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0 23:00:00| 人氣1,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at I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要來介紹一部
台灣剛下檔不久
是一部sissy片
要台灣可以上映的sissy片
都有兩把刷子

當時我是有想去電影院看的
不過我這裡的戲院沒上
我含恨的錯過了
之後也一直沒有消息
直到現在

故事大綱
Wallace在被前女友劈腿之後



來到之前室友Allan舉辦的派對上
遇到了他的表妹Chantry



兩個人一見如故
很快的就聊上了
也有聯絡方式好約對方出來



漸漸的
兩人越走越近

Wallace知道Chantry有男朋友了
所以他也下定決心
就和他當朋友就好
隨著相處時間增加
他發現這越來越困難..........



通常sissy片要可以登上台灣的戲院
一定都要有兩把刷子
而這部比較大的亮點
大概就是Daniel Radcliffe了吧

演員部分
Wallace由Daniel Radcliffe飾演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戲
是的 我沒有看過Harry Potter系列電影
所以對我來說
他就沒有什麼電影的包袱
跳不出角色之類的
我很驚訝
他能夠好好呈現這個角色

Chantry由Zoe Kazan飾演



看到他 我會心一笑了
他才是一開始吸引我來看這部片的點
我對他一直很有親切感
可能是因為It's Complicated
在這裡
他一貫他的精靈路線
發揮得很好

Dalia由Megan Park飾演



我就一直覺得他很眼熟
仔細點看
沒想到我還真的認得出來
他有演過一部影集
之後會介紹
在這裡的形象整個是180度大轉變

Allan由Adam Driver飾演



慢慢的
在這樣子的角色裡看到他
我已經不會覺得驚訝了
總覺得這就是非常適合他的角色啊

Nicole由Mackenzie Davis飾演



我之前看過他的一部片
那時候對他印象很深刻
去查了資料之後
發現他會演這部
我就非常期待
看過之後發現
他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一樣是講感情的sissy片
但是就是由另一個角度描述
類似的故事很多
但我沒看過這個視角

並且劇本也還算蠻特別
很多地方沒有描述得很清楚
在想不到的地方
卻又描寫得非常仔細

因為劇本的這種特性
演員的表現方法就變得很重要了
尤其是跟別的演員的對手戲
要怎麼產生火花
這樣的表演是非常需要思考的

而這部的配角
我也要好好的稱讚一下
配角們的表演都不會太過浮誇
搶走主角的風采
反而很有自己的味道
完美的襯托出主角
整個場景看起來很協調

拍攝手法有點非現實
有時候非現實其實才算是有點現實吧
我喜歡在呈現女主角的時候
加一些夢幻 手繪的小東西
讓他的個性更加鮮明

我覺得這部片要探討的東西
仔細想想其實還挺深奧的
加上不過於誇張的拍攝手法
我覺得這是一部很耐看的片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上一篇:This Is Where I Leave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