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3-26 22:00:00| 人氣1,185| 回應0 | 上一篇

Into The Wood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這部片要拍攝時
我就有得知消息了
中途也有一直follow拍攝的過程
所以一直維持高度的興趣
這是我年假時看的第二部片
就接在格雷後面沒幾天
兩部加起來
掰掰 選片權
不過還是感謝家姐友情相挺
故事大綱
在一個城鎮裡
住著被迫一直打雜的灰姑娘


因為貧窮被迫賣掉乳牛的傑克


很愛偷吃東西的小紅帽


被關在高塔上的長髮女孩


醜陋年老的女巫


兩個帥氣富裕的王子


膝下無子的麵包師傅夫婦


因為麵包師傅的爸爸偷摘了女巫菜園裡的菜
所以他詛咒他們的房子
麵包師傅將會膝下無子
為了想要孩子
他們需要經過一連串考驗
像牛奶一樣白的乳牛
像玉米鬚一樣黃的頭髮
像黃金一樣金的鞋子
像血一樣紅的斗篷
為了要湊齊這四樣東西
夫妻倆卯足全力
那時在買格雷票的時候
影廳外有播放預告片
家姐很興奮的跟我說
好像很好看耶
唯一的期待
就只有那個時刻
演員部分
Cinderella由Anna Kendrick飾演


Anna Kendrick本來就有許多舞台劇的經驗
相信大家都沒有忘記他Pitch Perfect的精彩演出
 


這其實是有點莫名其妙的角色
由他來演也沒有比較好
 
Jack由Daniel Huttlestone飾演
 


這弟弟其實大有來頭
他出道以來就兩部片
這一部之外的另一部是Les Misérables
 


兩部都是需要深厚歌唱實力的電影
 
Baker由James Corden飾演
 


莫名其妙的
Mr.Baker好像是主角
我一直以為他不太紅
但他好像一直都還蠻有名的
最近很紅的Begin Again
 


他也軋上一角
 
Baker's Wife由Emily Blunt飾演
 


他在出演這個角色時
正身懷六甲
希望這不會是後面劇情發展的原因
他的表現還ok
但也是沒什麼記憶點
 
Witch由Meryl Streep飾演
 


Meryl Streep的好演技
是不用多說的
他的好歌喉
大家也早就知道
全部加起來
是真的很精彩
但到最後也有點膩
 
Wolf由Johnny Depp飾演
 


他也是個會唱歌的實力派
但他的戲分少到我有點疑惑
並且起始很奇怪
莫名其妙就不見了
 
Rapunzel's Prince由Billy Magnussen飾演
 


他真的很有梗
和Chris Pine整個就是笑料的源頭
他們中間唱歌那裡
 


我很無語
但是真的有好笑
 
Rapunzel由Mackenzie Mauzy飾演
 


我一直覺得他很面善
但這裡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老實說
如果我要選角
我不會找他演Rapunzel
但事實上
他的表現還不錯
 
Cinderella's Prince由Chris Pine飾演
 


他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戲路有點怪怪的
從Horrible Bosses 2之後
 


又是這一部
我真的無語
除了劇情之外
這部片的cast也是一個很大的賣點
平常是很少可以把這些人湊起來的
所以雖然劇情有點詭異
但是可以看到這些演員齊聚一堂
多少也算值回票價
接著來說說這詭異的劇情吧
首先 這是Disney出品
最近Disney似乎在改變戲路
不管是卡通或是電影
都走一個很不一樣的路線
因為正在改變中
所以出來的東西都有點四不像
這部主打歌舞
所以找了很多會唱歌的演員
許多是沒想到有好歌喉的實力派
所以整部片都由完整歌舞呈現
其實我沒意見
但有點混亂
也是一部長達125分鐘的電影
中間把很多不同的童話交錯在一起
搭配歌舞
在大概一半到三分之二的地方
我剩下的感想是
"你還唱啊?"
整部片非常的沒有重點
把許多童話故事搭配在一起
但是沒有一個主軸
從頭到尾
都非常的混亂
而且沒有重點!!!!!
像現在看完一個月快兩個月了
老實說
我真的記不起來一些細節
大概 但真的記不起來什麼東西
唯一我欣賞的一點就是
他有採用原版的童話故事
灰姑娘的部分
兩個姐姐在試鞋的部分
都有採用原版的童話
我覺得很棒
但是整部看下來
我只覺得
沒有重點啊!!!!!!!!!!!!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