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7 22:00:00| 人氣5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Walking Dead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影集已經成為一部里程碑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看收視率的習慣
你就會發現
The Walking Dead的收視率是凌駕所有美劇的
不誇張

Gossip Girl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2012/11/14收視率只有0.4
而The Walking Dead
2012/11/14收視率是5.6
誇張吧 14倍呢

了解了可怕的高人氣之後
來看看故事
是漫畫改編



故事是在說一名叫Rick的副警長
他在一個任務中不小心中彈
便住進了醫院

他昏迷了很久
一年後他醒過來



整個世界都變了樣
路上充滿著長的像人
卻又不是人的生物



他一個人走在路上很茫然
幸好一對黑人父子看見他
並搭救了他
最後他們分開
Rick想要去尋找他的妻兒
之後無止盡的逃命生活就開始了

目前演到第三季
劇情非常緊湊
編劇說過
他們想要呈現一種現實面的狀況
就是不會有什麼夢幻的劇情

每一季幾乎都不冷場
甚至我都還有點忘記已經進行到第三季了
中間的故事頗連貫
所以季跟季沒有切割得這麼清楚

這類型的影集啊
血腥場面和眼淚是絕對少不了的
一直看這個新聞台的朋友
可能覺得這兩元素都有了
我怎麼還看得下去

通常我弟會先把劇集看一次
然後再跟我和家姊看一次
所以他都會告訴我哪裡血會很多



第一個元素避開了
而第二個元素
目前還沒有很多我喜歡的角色死掉
所以還撐得住

但是這部影集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他在全世界風靡的程度
完全不輸吸血鬼崛起的速度
因為這部影集
美國甚至還有結合walkers和生存遊戲的夏令營
AMC電視台甚至還開了一個節目來討論



演員部分
其實演員都不太認識
但是看了這麼久
也已經有討厭的跟喜歡的角色了

團隊裡的超級主力Daryl
由Norman Reedus飾演



除了他長得很帥之外
他真的超級無敵強
還有我個人的理由
他跟我弟好像

而且其實不只我
他也是The Walking Dead的人氣王

而我不喜歡的角色其實頗多
最討厭的是Rick的老婆Lori
由Sarah Wayne Callies飾演



他以為Rick已經死了
所以和他的好朋友Shane成為了好相好
最後還因為這樣懷孕

搞得自己的兒子和丈夫都想無視他
然後在這種節骨眼了
還得要把寶寶生下來
聲音會吸引Walkers
所以這真的是非常不妙的事情

在大家都在努力為了生存搏鬥
卻又在那邊耍脾氣
要大家全力的關心他
讓大家知道他們有多需要他
Blah Blah Blah.....

好 有點情緒化
但是每個演員都演得非常好
在那個時候
真的會有很多類似劇情發生
喜歡看美劇或正要接觸美劇
這部很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4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Bites
此分類上一篇:Mockingbird La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