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30 22:00:00| 人氣2,7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Hallowe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10/31就是萬聖節
在許多美妝部落客陸陸續續推出嚇人的裝扮時
我這邊也要做一些應景的慶祝活動

如果在當天沒有活動的人
想辦化妝派對又有那麼點人手不足時
爆一盆爆米花
窩在家裡看電影
是不管什麼節日都適用的慶祝方法

好的
就讓我們來看看推薦清單吧
首先是影集類
如果大家有跟我一樣狂熱萬聖節
決定要徹夜未眠的話
影集是很好的選擇

但因為是萬聖節
所以當然要超自然相關
首先
是基本上可以闔家觀賞的等級



這部出了兩季
但我第二季只看了兩集
覺得沒第一季那麼好
但女巫的題材也很襯萬聖節囉




這是很幼幼班等級的類型
雖然是女巫
但也不過是三個有特殊能力的女人
捲入有點神祕的事件中
氛圍也很適合萬聖節啊




要說萬聖節的話
這部很適合
當初電視台砸大錢拍攝
但成果似乎不好
本來說會把影片釋出
但也沒下文了

所有萬聖節裡會出現的怪物
都囊括在裏頭了
目前只有一集
看起來也不會太花時間




他是不長的短篇影集
我覺得他的故事架構很好
是我很喜歡的Alice改編系列
裡面呈現的詭譎氣氛
在萬聖節看也很適合




膽子小也是可以看超自然影集的
用詼諧的口吻來描述
是這部影集的特點
我弟可是非常喜歡這一部的

接著可能就有點可怕了



這部其實也不太可怕
但是我看的時候也有蠻多地方會嚇到
有什麼樣的事可以比上在美好的佳節中
看到夢想中的帥哥吸血鬼呢

7.Supernatural



這部也是很成功的長青劇了
不過我沒有看很多
看了前面集就太驚嚇了
這部真的很適合萬聖節




這部雖然沒有吸血鬼
但是他很多奇幻的東西
感覺也可以被納入

9.It



這部應該要很可怕的
是名作家Stephen King的作品
我覺得這部的後面還好
前面很可怕
所以放在中段的地方

10.Dracula



現在好像有相關電影上映了
萬聖節嘛
吸血鬼是最不容錯過的
有什麼吸血鬼比始祖更吸引人呢?




我想了很久
不知道要不要把這部放進來
但是他有狼人 吸血鬼和女巫
三個種族中間的戲劇張力
的確很適合萬聖節

接下來就是比較重口味的了
12.American Horror Story



這部非常有名
目前有四季
每一季都非常的令人害怕
把人逼到邊緣那一種
尤其是第四季
我很勇敢地闖到了第一季第三集
但還是放棄
膽子比較大的
可以考慮看看

13.Penny Dreadful



這部其實反應也不錯
但是感覺很可怕
我不敢在沒有人陪的時候看
但家姐對這部似乎也興趣缺缺
不過我很想看啊
有Eva Green和Bille Piper耶

其實還有蠻多部
但是因為有些沒看過
所以也不太敢推薦
但以上的推薦
要不是真的風評很好
就是我有看過的
大家可以放心服用

用應景電影來過節
真的是最完美的過節方式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How I Met Your Mother
此分類上一篇:Mixolog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