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1 22:00:00| 人氣1,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World's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部電影
光看卡司和簡介
一整個很我們兄弟姊妹的菜
所以二話不說
立刻約了時間要看

只能說
Simon Pegg和Edgar Wright的組合
真的是天殺的太完美了!!!!

故事大綱
Gary King和他的幾個好友
在自己原本生長的城鎮是稱霸一方的
每個人都知道他們



而有一天
他們發下一個宏願
要喝遍城裡所有酒吧的啤酒
他們也真的去實行了
沒想到在到最後一間時
他們放棄了

長大後
Gary King想起這件事
還是很不甘心
於是他再次召集其他四個人



不管用什麼方法
他要他們一起完成這個宏願

但到了第一間酒吧
他們突然發現故鄉似乎有點不一樣了


不知道為什麼
Simon Pegg和Edgar Wright的組合
總是非常能吸引我
就算不知道導演是Edgar Wright
他們一起構想的故事
總是非常地吸引人


演員部分
這部除了講演員
我還要特別的先講一下導演
導演是Edgar Wright



我認識他的第一部片



從那時候
他的拍攝手法就映在我腦海裡了
只要出現幾個關鍵的地方
我和家姐幾乎是立刻可以認出來

他的片我看了三部
真的沒有一部不好看
他真的是我最喜歡的導演了
而且默默地發現
可能因為自己是英國人的緣故
他似乎很喜歡起用英國人

Gary King由Simon Pegg飾演



哈哈哈哈哈
他是個很特別的人
全身散發出一種特別的氣質
很詭異但又很好笑
甚至會讓人覺得有點噁心
但他的片我也看了很多部
說真的 也沒有不喜歡的

他很棒
雖然腳色差異很大
但他有自己的一套系統
自己的一套詮釋方式
我只能說
他的系統很有用
讓他的表演非常的有個人風格

Andy Knightley由Nick Frost飾演



他和Simon Pegg也合作了很多次
Edgar Wright也不是第一次合作
我覺得他是很完美的綠葉
Simon Pegg的完美對手戲
也足夠成為劇中的一大亮點

他們通常會飾演兩個個性大相逕庭的腳色
但是又有非常深厚的感情
互相為對方著想
也完全了解對方的個性
因此更不能放下對方不管
感人的兄弟情啊!!!!!


雖然我看了很多部片
影集也看了一定的數量
但還沒有專業到
會去看導演跟編劇

可能會稍微注意
但不會太放心上
因為我覺得看到重複導演的作品的機會
應該是微乎其微

但是
Edgar Wright導的片
我可是扎扎實實的看了三部
而馬上又找到了第四部

就如前面所說的
我並沒有特別去鎖定他
我的確很喜歡他的手法
但我都是看了那部片之後
看到拍攝的風格
去查了之後才發現
What?!Edgar Wright again?!

只能說
當導演找到能夠讓雙方互益的演員時
就是可以有這麼完美的化學反應
他們倆個的組合
我真的怎麼看都看不膩

好 回來說說這部片吧
這次一樣是Edgar Wright和Simon Pegg擅長的天馬行空風格
雖然事情發生的都很扯
但在有限的109分鐘裡
劇情和走向都已經被合理化了

這次的內容
稍微偏科幻一點
對於搞笑的科幻片
我其實不太抱希望了
只是 他們竟然還能有新的梗

在這部片裡
可以看到一些很熟悉的痕跡
已經邁入中年卻還長不大的主角
和已經紛紛找到人生目標的舊識們
為了尋找人生價值
再次踏上旅程

簡單的寫成幾行字
讓人覺得好像沒那麼特別
但這就是我之前強調的
沒有人可以一直有新梗
怎麼樣把舊梗拿來發揮
變化出新的東西
才是王道

這部片是值得細細品味的片
除了想要表達的人生觀之外
導演的拍攝手法絕對不能錯過
如果是跟我一樣
看了很多兩人合作的片
那麼就可以再看看
他們倆人中間的化學反應
絕對精采絕倫

超級推薦!!


●圖片GOOGLE

延伸閱讀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ave The Date
此分類上一篇:Sex Tap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