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1 22:00:00| 人氣6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x And The C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ll
如果要說到影集
怎麼可能不提到這部呢?

到現在這還是一個icon
對很多人來說
這不只是一部影集
還是他們追夢的動力

我已經聽到不下數個
到紐約發展的設計師的理由
都是因為這影集啊

長期follow影集工業的
這部應該就很熟了
但還是有些剛踏入的同學
我們還是來介紹一下

故事大綱
Carrie是一個很嚮往都市生活的女孩



他說每個女孩來紐約
都是來尋找兩個L
Label&Love
對於名牌已經掌握得很好的他
當然就是全力找尋真愛



他得到了理想中的工作
成為一名專欄作家



一個人物色男人難免會失真
他有三個好朋友
Charlotte  Miranda  Samantha



藉由這四個女生的愛情故事
配上紐約這個美妙的城市
就是完美的憧憬

這部是非常經典的影集
但現在還是常常被用來引用
從1998年到現在
風潮依舊沒有減弱

演員部分
Carrie Bradshaw由Sarah Jessica Parker飾演



Carrie已經是Sarah Jessica Parker的另一個名字了
我記得他有說過他不喜歡被這樣叫

但是不得不說
這個角色他真的演得很好
陪伴了我們6季94集
不但摸透了這個角色
也摸透了這個演員

他的叫聲很可愛
講話的聲音很好聽
很多表情也很可愛
這真的是他最巔峰的時候吧

Samantha Jones由Kim Cattrall飾演



他的片我只看過這一部
我知道他還有演別的
只是非常剛巧的
我都沒有看過

就以他這裡的演技來說
無懈可擊
角色個性非常的鮮明
Samantha Jones這個名字
甚至可以是一個形容詞

Charlotte York由Kristin Davis飾演



我以前其實最喜歡他
因為我覺得她好漂亮
而他也是這六季裡變化最少的一個

個性也很鮮明可愛
他堅持了這麼久
得到所有他想得到的東西
這樣真的很正面

Miranda Hobbes由Cynthia Nixon飾演



對這個角色我是最有感觸的
因為家姐一直說我跟她很像
而我也是這麼認為
很多方面真的都跟我很像

到第六季之後
整個人美得不像話
發生在他身上的事
也都非常的寫實

可能因為真的有點像吧
我跟這個角色很有共鳴

他的角色真的太多
我無法一一介紹
但很多人都在這部裡頭客串過
像Kat Dennings



和劉玉玲



這部是愛情喜劇
但是他已經是美國影集的標竿了
也不少補習班
有推出用這部影集學英文的方法

他的說話速度都不快
而且只是平舖直述四個女主角的生活
但卻又不會無聊

這裡頭的感情表達處理得非常好
用性這種非常直白的手法表達
但是不管是親情 愛情 友情
都發生在同一座城市裡

不管發生多少事
看過去還是熟悉的街景
這應該就是獨自一人的單身女郎會感受到的

才剛接觸影集的同學們
拜託這一部一定要去看一下
我以前也是沒興趣
但是最後發現他真的很棒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Awkward
此分類上一篇:Ringer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