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6 22:00:00| 人氣7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rim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rimm和Once upon a time在影劇圈掀起一陣不小的風波
主題同樣是童話
但卻是不同類型的戲劇

Grimm是推理劇
我都愛稱他是童話版的CSI



"This isn't a fairytale. The stories are real!
"這些不是童話,他們是真的"

故事講的是一名叫做Nick的警官
他有一天經過一棟大樓
看到一個女生突然變成了怪物的樣子




他的第一直覺是自己太累
但之後這種景象一直出現
而許久不見的阿姨Marine又突然出現
他開始覺得事情不太對

果然久沒見面的阿姨告訴他關於他的祖先背負的使命
他們家族世代是格林
他們看的到別人看不到的一面
也就是異形
這些異形通常都是我們熟知的格林童話的故事

自從Nick發現這些異形存在之後
所有他調查的謀殺案都不再正常

這部影集的特色
就是在開頭會引用格林的原文內容
那就是這一集要演的異形




題材也是真的很新
雖然寫出這些童話的格林很厲害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
能夠把它拿來做應用的編劇們也真的很厲害

這部影集我也有特別偏愛的角色
他是這兩季的主要角色
演的也是異形
狼人Monroe


會談大提琴  喝咖啡  會做皮拉提斯  還是個鐘錶匠
我也真的好愛這個角色
個性就是我理想中的好男人啊

飾演他的是Sila Weir Mitchell



我也決定之後為他開專文了


這部影集也是屬於要動腦的
拍得很好
只是有一個缺點
有的時候音效忽大忽小
很容易被嚇到

每一集看下來
感覺都很像在看電影
雖然是推理劇
但也是有主要劇情穿梭在其中的

現在演到第二季
半季終當中
3月才會回歸
隨著劇情演下去
主要劇情也越來越明顯
到了後面也不會冷場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7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The new normal
此分類上一篇:2 broke girl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