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30 22:00:00|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irst Wives Club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6年的片
的確看得出來
現在的老演員在這部片裡都超年輕
尤其是Diane Keaton
我真的沒看過他這麼年輕
還有Sarah Jessica Parker
看起來也未免太年輕

這部是家母在HBO看到的
因為也沒什麼其他好看的節目
索性這麼看下去
沒想到竟然還蠻好看的

故事大綱
Annie Brenda Elise Cynthia



四個人是大學時代的好朋友
但是Cynthia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我沒看到)
突然就過世了

而其他三人再聚在一起



發現彼此的婚姻都很不順遂
因此
他們決定要組成一個大老婆俱樂部
報復自己的老公

但是到後面
因為老公們的習性都不一樣
慢慢的他們的耐性失去
都開始內鬨起來



但經過這次吵架
他們似乎想通了一些事情
能夠幫助自己也能夠幫助別人

但首先他們得先跨過重重障礙
事情真的會照他們計劃的發展嗎?

除了驚訝於演員們的年輕和青澀
這種題材在那時候應該是頗新鮮
因為我看著看著也沒有覺得老梗
這就是老片的威力嗎?

演員部分
這部的Cast很大
Brenda由Bette Midler飾演



查了他的片單
演的片不少
但幾乎都是影集

我覺得他在這裡的影集很不錯
真的有演出那種味道
得理不饒人的嘴臉
非常的到位

Elise由Goldie Hawn飾演



我每次都把他跟Jane Fonda搞混



長得很不像 但是名字很像
英文差很多 但是中文發起來很像

在2002年之後就沒有新片了
還蠻可惜的
不過默默的發現
Kate Hudson是他的女兒
現在才發現還真慚愧



在這裡演技很好
那種很怕自己過氣
或是對於接演比較年老角色
而表現出來的憂鬱
每一個情緒都傳達的很精準

Annie由Diane Keaton飾演



我沒看過他年輕時演的片
這是第一部
不過他演的媽媽 婆婆 或資深前輩的電影
我倒是看了不少
對於他的好演技
也早就不會太驚訝了

但是這一部他未免也太年輕
雖然外表有點不太習慣
但是他的很多表情全是的動作
都和他後面的演法很像
所以可以說是醫眼就認出來了

Shelly由Sarah Jessica Parker飾演



我是知道他在接演Sex And The City之前
就演過不少片
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他這麼年輕

而我必須說
這個年輕的女總機角色
他演的非常的傳神
為了要讓自己擠身上流社會
做事完全部經過大腦
配上造型
整個角色就是完美!!

這部其實很不錯
這種外遇的題材
在現在老實說已經見過不怪了
發展頂多就分成兩條路
Stay Or Leave

這一部是選擇Leave的路線
但是Leave又有兩條路線
Revenge Or Walk Away
這裡選擇的是Revenge

Revenge的部分表達的很詼諧
我跟雞家母看得哈哈大笑
但如果這是實際發生的事
我想應該是笑不出來的

在各方面其實都全是的蠻寫實的
有點誇張
但是人生就是出其不意的嘛

繞了一個大圈
受傷過的女人終於知道
為自己而活
讓自己充滿自信的光芒
每一種男人自然手到擒來

很多兩性作家或其他不知道做什麼的人
常常在提倡
"女人一定要愛自己"
這句話講得非常的對

只要愛自己
只要願意在自己身上投資
那種自信是由內散發出來的
那樣的光芒是天生的化妝品
不用過多的妝點
就能成為最閃亮的焦點

給許多沒有自信的女人
只要你能找到自己的價值
朝自己喜歡的方現去發展
做出了成就
自信就會隨之而來
人生也會變得更美好

推薦給所有女人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ex And The City
此分類上一篇:Fun With Dick And Jan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