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31 22:00:00| 人氣1,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ng & Hungr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一口氣追完了這部
才一整個覺得充滿了Girl Power

這是非常經典的商業喜劇
雖然是影集
但整個流程非常順暢
腳色的組成也是很典型的

故事大綱
Gabi是一名廚師
他到一個有錢人家家裡應徵私人廚師
因為瀕臨破產的緣故
所以他說什麼都得拿到這個工作

但有錢人Josh的公關Elliot
並不是很喜歡Gabi
所以打算錄取早他一步來應徵的名廚



而這時候肚子餓Josh正好出現
死馬當活馬醫的Gabi抓住機會
馬上端了一到料理上來
沒什麼特別 一點也不厲害
但是他抓住Josh的胃
成功拿到了工作



但是Elliot不死心



他要求Gabi煮一桌晚宴
讓Josh可以向他的未婚妻Caroline求婚
而Gabi也卯起來準備

沒想到
Caroline放Josh鴿子
而Gabi在不忍心的情況下
拿了他做的料理安慰Josh



沒想到就此鑄成了大錯!!!



其實我本來沒打算追這部
反正目前也只出到10集
我就想說 Why Not?
結果就一口氣看完了

演員部分
Gabi由Emily Osment飾演



好吧 嚇到我了
因為我完全沒有認出來
我只聽說女主角演過Hannah Montana



但我沒有想到
他竟然就是Spy Kid裡面的Gerti啊!!!!!!!!!



我整個超級驚訝

才正要說
他長得不是特別漂亮的那種
不過卻很耐看
而他出演的這個角色
也表現的還不錯

Josh由Jonathan Sadowski飾演



OMG!!這部片是怎麼回事
Jonathan Sadowski曾經出演過She's The Man
他就是Paul啊!!!!
媽啊  我真的完全沒有認出來啊!!!!



我一看到Jonathan Sadowski就認為
他實在不太符合高富帥的形象
或許是想要表達Josh年輕事業有成的形象
但他的形象實在令人難以聯想

Sofia由Aimee Carrero飾演



老規矩 女主角一定要有個閨蜜朋友
要不是室友就是好朋友
而且是西班牙人
這讓我越來越懷疑到底是不是Disney出品

Yolanda由Kym Whitley飾演



他我倒是有認出來
畢竟2 Broke Girls我真的看太多次了



默默地發現
他好像是一名很有名的女演員

他在這裡的表現
非常的自然而且生動
跟Elliot的對手戲太完美了


Elliot由Rex Lee飾演



很開心又看到另一個
身型迷你的華裔男演員
不過這個的個性跟Han可是大相逕庭
但是一個還蠻重要的靈魂腳色

Caroline由Mallory Jansen飾演



雖然他在這裡的個性不太好
而我看影集
往往是心不好人就不太好
所以一直漏了
他其實很漂亮

而我很欣賞他這裡的表演
有缺陷 個性有瑕疵的富家女
詮釋的超級棒


比起上一部介紹的For a Good Time, Call...
這部又更好懂了一點
雖然看到後面有點小爆點
讓我意識到
原來大家都很努力在老梗中開發出新梗

我是不知道這部是不是Disney出品的
因為整個編劇和呈現的感覺
都有那麼一點Disney的味道
且女主角似乎也曾經是Disney的一員

一口氣看下來
雖然很多真的是老梗
但是真的就是經典啊
有種條條道路通羅馬的感覺
經過重重挑戰
沒特別刻意卻又走到相同結局
Aw.........

老套
但我覺得非常受用
有的時候
發展就還是得要朝某種特定的方向
才會令人滿意

就像Ted的結局一樣
就是讓人猜的到
雖然是老梗
但是就很希望發展是那樣
這就是那樣的一部片

並且
劇裡的角色個性都很鮮明
而發生的事情和笑點也是日常生活中常發現的
也常常會有一些小哲理
用比較不深奧的話
很平淡的表達出來

我是不知道這部會不會被續訂
但是通常這類型
沒有什麼重口味的劇情
機率實在不大
Let's cross fingers!!!!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1,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Mixology
此分類上一篇:You're The Wor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