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5 11:12:29|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早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心情寫文章了。一個不快樂的人,說實話真的很難有心情說些甚麼。

    不快樂的時候我喜歡睡覺,一邊聽一些悲傷或有紀念的歌曲,一邊閉上眼睛讓歌聲陪著我默默的掉眼淚。這是一份寧靜的哀愁,不是肅穆,因為那感覺太嚴肅。那是一種沉靜、漠然、無聲無語的沉默。在那一刻,我的傷痛會隨著眼淚,一起慢慢的自眼角流洩而出,然後慢慢的滑下臉頰,慢慢的滑下。

    我最喜歡聽的一首歌叫「甘願」,我可以整晚反覆不停的聽著這首歌,直到臉頰上的眼淚逐漸風乾、意識慢慢進入昏迷….

     我知道我很不快樂,這是我的選擇。

     梅雨季節來了,一早起來,窗外就傳來陣陣傾盆大雨聲。空氣中瀰漫著一份涼意。換上一件長袖衣服,我突然決定聽交響樂,沒有理由,就是想

    我選擇了柏林愛樂交響樂團2000年演奏會陪伴我,圍繞在我身邊的則是一堆書籍、報章雜誌等等…接下來我選擇了維瓦爾第的四季,當樂曲聲響至一半時,我的視線停留在這一段話:


    改變需要動力,而動力則需要好的理由。願以下每一句語錄,都能成為你往前突破的動力,讓你擁有不一樣的生命!

 

    力量不是來自勝利,而是來自在處境中的掙扎。遭遇艱難時決定不妥協,那就是力量。

    黑暗無法驅走黑暗,只有光才可以。仇恨無法驅走仇恨,只有愛才可以。

    人們比你所想像的更寬宏大量,但你得原諒自己。放下令你苦澀的事情,然後往前邁進。

    勇氣不過是在害怕中仍踏步向前。

    若不冒險,你或許能避開苦難或哀傷,但也因此不能帶來更多的學習感受、改變、成長、愛與生活。

    人生最大的危害是不願冒險,不願冒險的人,一無所成也一無所有,唯有願意冒險的人擁有自由。

    快樂不代表每件事都是完美,而是你己下定決心讓眼界超越一切的不完美。

 

    這個早上,一切寧靜。天氣是涼爽的,我的心情哀愁卻平靜,我決定將這個早上化作文字留下來,送給大家也送給自己。

    不知道為什麼,從打下第一個字起,眼淚就充滿了我的眼裡,這一刻它仍在默默的流….

 

 

台長: daisy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