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9 14:36:29| 人氣9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美好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美好的早晨   

    大清早,太陽還未照進臥房,我那好運動的老公已失去蹤影,從溫暖的棉被裡消失。怪只怪我昨晚不該答應他,今天早上要陪他爬山。難得的太陽,難得的晴天,他怎麼可能放過這個機會。

    五點四十,我那老公已腆著一張笑臉,站在床旁邊,試圖磨我下床陪他爬山。起床,才五點多耶,怎麼可能!我耐住性子,笑著問他:幾點起床的啊?他臉色不變的對我說,五點半。五點半,這個謊也未免編的太大了吧!一大早我就沒看到他了。不管他,重點是我還未睡飽。爬山,等著吧。

    他看出我無意下床,終於決定投降,一個人自己去爬山。

    七點十五分,一睜開眼,又看到我那老公腆著一張笑臉,站在床旁邊。唉,算了,見好就收,至少多睡了一個多小時。

    早餐說好是要到麥當勞吃,順便洗車打蠟。想到又可以喝到我愛喝的焦糖奶茶及薯餅,還可以看報打發時間,我二話不說就趕忙漱洗穿衣。出發!不到八點,他已經將車子交給洗車場,買好兩份報紙,還點好了早餐。真有效率,不愧是軍人出身。至於我呢,當然是抱著我家那隻寶貝狗兒子,坐在椅子上假裝貴婦,等著他料理好一切啊。可別小看我,我的工作也不輕鬆耶!沒有我坐鎮,我家那隻寶貝狗兒子怎麼可能乖乖坐在袋子裡。

    既然要洗車加打蠟,我決定今天的報紙索性就一張一張慢慢的讀。於是我悠閒的、舒服的、從蘋果日報娛樂版開始進攻,至於最愛的中時藝文版,就放在最後一刻閱讀好了,就如同好酒總要等到最後一刻再品嘗一般。誰知當我終於拿起中時藝文版要閱讀時,耳邊卻傳來一句:走吧!唉,算了!已經在這裡耗了一個多小時了,也夠難為他了。

    還沒走到車前,遠遠的,我就看到我家那台剛打完蠟的新車,在太陽下閃耀出一陣陣的金色光芒。那車亮的,就好像是剛買回來時一樣。我吃得飽飽的,心滿意足的上了車,太陽已將車內照的暖烘烘的。這一刻,抱著奧汀坐在我那紅紅的新車,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也不禁感覺暖烘烘了起來。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早晨啊!

  



台長: daisy
人氣(9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