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9 17:44:41| 人氣110,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到提不走_環球影城必買血拼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環球影城戰利品BIG SHOPPING 


貼完環球影城二部曲,先跟大家介紹有哪些好康的伴手禮可以帶回台灣,還有哪些好吃的零食可以邊玩邊吃。

我跟爺一邊趕場USJ的秀跟遊戲,一邊記下要買哪些可愛的東西,最後等看完星光遊行,趁遊樂場關門前跑完所有的禮品店,大包小包剛剛好裝完一個特大號行李箱。

爺:抱這麼多東西在路上走很丟臉,大家都在看ㄟ。為什麼人家帶伴手禮都買小小的鑰匙圈,我卻要提這麼多袋泡麵啊?


婷:快點快點,還有好幾間店還沒去呢!

(USJ:UNIVERSAL STUDIOS JAPAN)

 

 

環球影城戰利品14宮格大集合!



先從可愛的史奴比開始介紹吧

史奴比泡麵

看到那個大大的花生頭在吃泡麵,真可愛。一大盒內含四碗小碗麵日幣900元,馬上就給他敗好幾盒,反正有免費搬運工(就是爺嚕),衝啊。

送人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很驚奇,怎麼有這麼可愛的東西?

 

打開包裝,哇......有好多史奴比跟糊塗塌客(Woodstock)在跟我招手說吃我,吃我,事不宜遲,
快速倒上熱水,給SNOOPY泡滾水澡


五分鐘後

小小一碗,料多,顏色也弄得很鮮豔,紅色的史奴比、PINK的糊塗榻客、黃的玉米、綠的蔥、豬肉......,光看就食指大動了,至於口味嘛,聞起來嚐起來都有點像是我們的肉噪麵。


史奴比草莓巧克力 日幣1000元

種在草莓中的 Snoopy and Woodstock。
打開鐵盒,有兩包草莓巧克力,一包是草莓巧克力口味、另一包是白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裡面包裹著一整顆的乾燥草莓,光看就覺得好美,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平時的我不太愛吃巧克力,但這種不太甜的味道,我喜歡。


 

史奴比BUS 日幣1200元

超可愛的車車,裡面是一Snoopy大頭造型的米果,吃完以後還可以當小朋友的百寶箱,當然,這也要抓個幾台回台灣送小朋友。

這個禮物有點小貴,大家都知道在日本的主題樂園買紀念品,只要是外盒有特殊造型的,價格都比較貴。

看看巴士裡面,你記得幾個人物的名字呢?先不要看答案喔。

Sol:
駕駛Snoopy
副駕駛Woodstock
後面依序是,呆呆的狗主人(或是狗寵物)查理布朗、聰明愛欺負人的露西、天才鋼琴家的謝勒德、功課超差,暗戀查理的派柏敏特佩蒂。



史奴比巧克力餅乾 日幣800

有音符耶,真是可愛的圖案  

我們去的時候是萬聖節前,所以一堆Hallween商品,驚!Woodstock還長出蝙蝠翅膀?


 

一盒裡內有20包小餅乾,每個都包裝精美,買回去可以分送同事吃。

 

打開來是花生巧克力餅乾,這個巧克力還滿香的,剛好可配一杯Starbucks,跟同事來個摸魚下午茶。


 

狗碗造型米果 日幣1000元

盒子上還有黏狗骨頭做裝飾,做得超可愛的,原本想要送給貴貴的獸醫院,給帥哥獸醫放在院裡吸引客人,無奈做得實在是太可愛了,決定自己留下來。

爺:你留下那麼多,是要開盒子博物館嗎?還是要用來吃飯?

婷:要給你當碗啦 



一個碗裡有10包米果
吃的時候,從碗中拿東西出來,感覺好像在搶史奴比的午餐喔



史奴比杯子餅乾 日幣1000元

一個包裝裡內含二個杯子,杯中有原味和草莓兩種口味的餅乾,等於是買餅乾送杯子。



真是用心,餅乾有上還有四種圖案呢

這餅乾也很香,用史努比杯杯裝冰牛奶,把餅乾泡下去,超棒的。


史奴比燒 好大一盒,日幣1200元


打開可愛的包裝,出現Snoopy花生頭的史努比燒。

一盒裡有兩種口味的蛋糕,每種口味各六個。


史奴比燒斷面秀

有紅豆跟奶油兩種口味,蛋糕做得很紮實,不會太甜。

拿來當飯後甜點,來一杯黑咖啡,聽一點輕音樂,一邊跟朋友聊聊大阪。


 

史奴比棒棒糖 日幣367


 

一袋五支棒棒糖,造型可愛,要拿去送小朋友,一人一支,不要搶!還有很多。


蜘蛛人泡麵 一盒日幣1000

USJ的超夯商品,來玩的人必敗商品,全世界只有這裡有喔。
一盒裝裡有三碗泡麵,比史奴比泡麵大碗一點。


看電影裡的蜘蛛人助弱鋤強、賞善罰惡,哈哈......,現在可要淪為我的俎下肉、階下囚啦。

史奴比泡麵不同口味喔,是拉麵味,裡面有好多可愛的蜘蛛人魚板,加上筍乾、玉米。嗯,邊看蜘蛛人電影,一邊克蜘蛛人泡麵,一定很讚。


 

大白鯊餅乾 日幣750

這個創意很棒喔,適合送小朋友。


一個大白鯊肚子裡面有12包小的大白鯊,肚子裡有好多可憐的小魚,等待英雄解救。


把大白鯊開腸破肚後,出現一堆小魚餅乾,快解救可憐的小魚,然後再放入我的肚子哩,哈哈。 

看那些大白鯊還圍繞在小魚身旁,伺機偷吃掉這些小魚呢,快快快,大家一起來解救他們。


 

史奴比套餐 日幣2110

包含可愛的餐盒跟SNOOPY衝浪汽水壺,詳情請看我的環球影城卡通篇


鳳梨冰

這是鳳梨造型的冰嗎?錯!

這是一顆『真的鳳梨』喔,切好凍成冰棒,很好玩吧!至於吃起來味道如何?嗯......當然還是台灣的關廟鳳梨好吃。

除了鳳梨之外,還有其他口味的水果冰,詳情請稍等我的環球影城三部曲吧



火雞腿 日幣780元

雖然看起來像吃完的雞骨頭,不過不是啦,只是去了皮而已,而且這隻腿很大一隻喲,大約是一般棒棒腿的四倍大,夠我當中餐吃。採用燻烤的方式製作,很香的呢。

其他介紹在 
日本環球影城二部曲


  

蜘蛛人爆米花筒  日幣1200元

其他介紹請看 日本環球影城首部曲


日本環球影城官網:http://www.usj.co.jp/tw/shopping/character.html


by tin



請看我其他日本大阪行 

延伸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首部曲

日本環球影城二部曲
日本環球影城三部曲─童話篇
日本環球影城四部曲─未來世界
日本環球影城血拚篇─多到提不走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爺爺與小老婆
人氣(110,116) | 回應(1)|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環球影城 |
此分類下一篇:UNIVERSAL CITY WALK街景、風神雷神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環球影城二部曲

糜【30】
那個泡麵超級可愛
捨得吃嘛
呵呵
2010-03-11 16:42:10
版主回應
不管是史奴比還是蜘蛛人泡麵
都捨不得吃呢><"

不過我只開一碗...其他都送人了^O^
2010-03-12 14:10:0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