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0 14:12:42| 人氣95,9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環球影城首部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幻的電影世界 ─ 日本環球影城    

來到大阪行的重點 ─ 環球影城,這裡是每個來大阪玩的朋友都會來的地方,

爺:咦?來大阪的重點不是吃嗎?
我:對呀,我去玩,你慢慢吃喔。
爺:可是錢包在你身上啊?我要怎麼吃?
哈...哈...哈......(不理爺)

我跟爺很想玩玩看日本的,因為日本的環球影城跟其他的有些不同,加入日本獨創的玩偶與日本限定的表演節目(日本人好像很喜歡來這套,不過大家也很受用啦),例如這裡就有:芝麻街的娃娃、史奴比、粉紅豹、Hello kitty、貝蒂小姐,連火影忍者都有。

之前爺的姐姐來玩時,送我一個史奴比的耳罩還有史奴比的爆米花桶,真是好可愛喔,我來這裡也給他大買特買,反正明天一大早就回國了,把剩下的錢都花光光吧。

 

近鐵環球城市飯店

後面那棟近鐵環球飯店就是我們住宿的地方,跟大阪市區的旅館比起來可以說是又大又舒服,請等我之後的分享→《環球影城飯店篇》。
這是離環球影城最近的官方飯店,走到環球影城只要2分鐘,玩到樂園關門再回旅館,都不怕沒車搭。

 

起了個大早,準備要從早到晚狠狠的玩上一天,走到大門口一看,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還沒開門就準備去排隊入場了,先看到工作人員的服裝,感覺好好玩。

 

遠遠就看到那個號稱『好萊塢之夢』的雲霄飛車,是這裡最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在環球影城的二部曲再分享給大家。

大大的UNIVERSAL LOGO

每個來到的人必拍的景點,喜歡看好萊塢電影的人,對這顆大球一定很眼熟,從這顆轉動的地球儀開始,空中傳來的是電影音樂,眼睛看到的是電影場景,彷彿就讓人走進了電影王國。

 

排隊買票入場  日幣5800/成人

天啊!這排隊買票的人潮會不會太多啊。現在離開門還有半小時耶,
不過,還好,我們住環球影城飯店,是日本環球影城的官方飯店,所以門票可以在飯店買,不用排隊,只要去CHICK IN大廳買就可以,不用排隊而且保證房客一定買得到票,因為住飯店的旅客有保障名額,哈哈。

 

等候入場處,滿滿都是人

我跟爺來時是星期一耶,星期一耶......,是上班日,學校也還在上課,怎麼這麼多人啊,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嗎,人怎麼多到這種程度。

在排隊的時候,還可以看到雲霄飛車在面前咻~咻~咻~的急駛而過,真是看得心好癢啊,好想趕快開門,玩個痛快。

好萊塢區,仿造早期美國的街景

門一開,我和爺跟著一群人很開心的擠入UNIVERSAL STUDIOS,開始電影世界的一天。

(爺:@#%*!&.":?{~+_"}..........拼命說話ing)

爺一進來就很興奮,因為他超愛看電影的,連大白鯊那種很古老的電影他都看,一下說現在放的是某某電影的音樂,又說哪邊是○○電影的場景,咕嚕咕嚕......說一大堆。

 

街道兩旁是建築華麗的紀念品店

紀念品商店的建築很美,讓人以為身處100年前的美國。

進遊樂園,看到可愛的東西要先記起來,因為抱著一堆禮物走路是沉重的負擔)(爺:嗯,的確很沉重),最後要回家時再買就好了,不然提著大包小包紀念品玩遊樂設施,一點都不盡興。

 

史努比跟查理布朗的玩偶出來跟大家拍照,小朋友開心的抱著史奴比不放

這部分我覺得Disneyland做得比日本環球影城好,香港迪士尼的每個玩偶旁都會配一個工作人員,管理秩序、限定拍照時間等,不然有小朋友把史奴比的耳朵拉掉了怎麼辦?

爺:我要Charlie Brown的帽子,咦!拔不下來?

唉~把爺留在日本,自己回台灣好了。

 

準備開始大玩特玩囉

各區位置圖

環球影城有12個東京巨蛋這麼大,以電影為主題分成九個區。
有侏儸紀公園、水世界、好萊塢區、親善區......,我跟爺摩拳擦掌,今天一定要把每個區都玩到
  

爺:對!一定要每一家餐廳都吃到。



4-D電影魔術(位於好萊塢區)

4-D電影魔術 

我們看奧斯卡得獎影片「史瑞克」,有SHREK系列電影一貫的搞笑情節,獨特的3-D電影加上跟著情節搖晃的椅子、Donkey打噴嚏時有水噴出來、還有空中飄落的泡泡(小朋友都在抓泡泡),這樣就變成4-D,

電影中有一段,蜘蛛傾巢而出,椅子下還真的有毛毛的東西跑出來,好像真的有蜘蛛爬到腳上,全場觀眾都不禁尖叫把腳抬起來,真的嚇到我了。

爺:不怕,不怕,只是日本的老鼠比較大
我:這樣講會更恐怖吧。


依時間有史瑞克跟芝麻街兩種電影交替播放,我跟爺來的時候很幸運沒什麼人排隊,心想不會是芝麻街吧?趕快問服務人員現在是哪一部。因為進場有名額限制,看電影時要戴上特殊的3D眼鏡。





ET館

上圖:箭頭處是排隊的地方
排到箭頭的地方,會有工作人員拿相機幫我們拍合照,教我們比出ET的招牌姿勢(比食指),微笑喀滋一聲,拍照。

下圖:用一個個的大頭照拼出ET海報

 

 ET館內景

排了近半個小時,走進去看到這些怪怪ET玩偶,然後聽Steven Spielberg講日文,真是欲哭無淚 

有種被騙的感覺,誰要排這麼久看這個啊(啜泣),工作人員把我們的相片做成車票袋,問我們要不要買,看在都已經排了半小時的份上,花了日幣600元買這個紀念品。

如果有格友來UNIVERSAL STUDIOS JAPAN玩,可以不用排ET,(除非是ET迷)。 






蜘蛛人驚魂歷險   (位於紐約區)

這個是排隊排超久的遊樂設施,大家看前面那一大票人,真是擠。

爺在排隊時,開始研究每個表演設施需要的時間,排路線圖 ┼ 時程表,那個show結束接那個遊戲,以玩完所有設施為目標,但是,這樣玩會不會太累啊?

 


 這也是要戴上3-D眼鏡的4-D電影加飛車

蜘蛛人在空中跟邪惡組織對打纏鬥,除了滿場飛的蜘蛛絲,SPIDERMAN還會跳上車子向大家問好,整台車轉來轉去的飛車追逐、穿過大樓、懸空掉落,加上迎面的狂風跟小雨,最後再來個真實的大爆炸火球,我們就像是進入電影身臨其境,真的很刺激。

排隊的地方還配合電影內容做了相當多的佈置,像是很美國風的報社辦公室,還有電視播放待會要乘客進行的故事情節,可惜只有日文發音,真是鴨仔聽雷。


遊園資訊:
The Ride
《軍號日報》被捲入前所未聞的大事件中,著名的自由女神像被盜!受主編的委託,您作為臨時記者坐上最新型的採訪車"Scoupe", 追蹤邪惡組織和蜘蛛人展開的激戰。頂著爆炸的熱風和水花, 通過充滿刺激的3-D表演, 奔馳在紐約街頭,一切都完全無法預測。


 

 蜘蛛人 

看到有人背著這個超可愛爆米花桶,好想買回家,爺還陪我到處找,家裡有好多紀念桶,每次只要出國一次,就會忍不住帶回一堆可愛的桶桶。


爺每次看到這種東西都會講一樣的冷笑話
爺:『呵...呵...我們來打開SPIDERMAN的頭蓋骨,一起吃他的......!』
我:『好了!STOP!』

 

 環球影城的超人氣商品

蜘蛛人泡麵

一包裝三個泡麵,超可愛的,快樂的敗兩盒回家,自己吃也要送小朋友。請等我之後的分享→《環球影城戰利品篇》




大白鯊(位於親善村)

看一群人排隊做什麼呢?吃鯊魚煙嗎?


 

解答:原來是排隊要把頭放在大白鯊的嘴巴裡
哈哈。

 

大白鯊
排隊處場景道具,很有置身美國小漁村的感覺,放了一台風帆車,外面碼頭邊還擺了許多漁具和補龍蝦的籠子。

 



電影大白鯊的故事:
敘述在平靜的觀光勝地,阿米蒂島(一個虛構地名)的海水浴場,突然出現會咬人的大白鯊,警察局長找到一位海洋學家和一名職業捕鯊者來抓它。JAWS被譽為當時動作片的經典之作。

這部超經典的電影,現在日本環球影城重現。媲美好萊塢的電影,體長9.75m、體重2.7頓的食人鯊會突然出現在船旁邊。

 我跟爺坐上了遊艇,船上還有一位觀光導遊(其實她是戲中的角色之一喔),從風光明媚,鳥語花香的漁港出發,導遊介紹我們要去參觀河岸美麗的景色(譏哩呱啦一堆日文),

走著走著好像是說有危險的東西,怎麼越走,旁邊的景色越怪,有沉船,附近的房子看起來似乎無人還暗藏玄機,這時候船居然拋錨在河中間。船邊突然冒出大白鯊要攻擊我們,噴得我們身上都濕了(導遊拼命發動船),我們就開船在水上與大白鯊追逐,導遊邊開船邊忙著拿起槍向鯊魚狂轟,鯊魚沒死還繼續在四周展示牙齒,我們跟著導遊拼命的逃跑。只見導遊在大白鯊跳出水面的瞬間,向一旁的汽油桶開槍,倏乎火球爆出四週一片火海,鯊魚也被炸爛沉入水中。

整個過程超緊張刺激的,遊客嚇得驚聲尖叫,如果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再玩一次,。

這個遊戲夏天來玩一定超涼的,同船的遊客很多人下船時都全身溼透了,因為大白鯊不時冒出來嚇人,水花四濺,還好我們事先有做功課,所以穿輕便雨衣坐船。

 

 大白鯊紀念品店

我:『啊~~~救命啊!我被大白鯊咬了!誰來救救我啊!』
爺:『別玩啦,快把人家的娃娃放回去』
我﹝嘟嘴﹞......

紀念品店除了餅乾糖果等伴手裡外,還有大白鯊大嘴咬頭的髮圈喔,超好玩的。 

 

大白鯊餅乾
內容物很可愛,也請看分享→《環球影城戰利品篇》。



有朋友問我們說,因為日本大阪行的行程很趕,在環球影城只能待一天,要不要買快速通關門票呢?我個人是決定不買,因為門票才日幣5800,而Express門票就要日幣2200~3700,這樣會多好多預算,而且也只少數有幾個設施可以快速通關,何必花那個錢呢?

而且我跟爺雖然每個遊戲都排隊排好久,但我們每個都有玩到喔,晚上的遊行也有全程錄影,表演SHOW大部分想看的也都看了,戰利品也買到手軟,所以我個人覺得那個快速通關門票是可以不用買的。

 

 

 

 by tin

 


請看我其他日本大阪行 

延伸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首部曲

日本環球影城二部曲
日本環球影城三部曲─童話篇
日本環球影城四部曲─未來世界
日本環球影城血拚篇─多到提不走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爺爺與小老婆
人氣(95,91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環球影城 |
此分類下一篇:日本環球影城二部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