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7 04:08: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頭支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前阿寶要求與我續簽「戀愛合約」,為期半年,她表示會作出讓步,其中包括衣著和態度,結果我答應了她,但事後我才發覺,這一切都只是「空頭支票」。

記得續簽合約後的三兩天,我記得是三月三日星期五,她已經開始故態復萌,整天都不聽電話,直至晚上八時半,她才來電問我,致電給她多遍,所為何事呢?我反問她為何不聽電話,她只答道很繁忙,但她又不肯透露忙什麼,就連一丁點兒都不肯告訴我。

阿寶不肯把事情告訴我,這點並不重要,重要的事一整天時間,我不相信連一個電話都無法接聽,即使無法接聽,看到我多次來電,都好應該回電問我所為何事呢!誠實地說,我頗不滿她的藉口,她的藉口只會使我感覺她毫無誠意待這段關係。

到了三月四日星期六,原定阿寶會到元朗找我,但她卻失約了,我等待至中午,她仍不來,而且說:「要見我既話,你咪泥九龍灣囉!」我最終都屈服了。我記得每次看望她,十居其九也是我前往觀塘,她甚少會到元朗,她表示元朗至九龍灣來回需時,而且車費昂貴,對她十分不便,我心想:「既然你識咁講,我都係一樣架咋喎,我咪係每次用最少兩個鐘來回元朗和九龍灣,單係車費都已經幾十蚊,你當係就下我,間中你泥下元朗都得掛?」

上星期二和三這兩天,我的偏頭痛又翻發了,使我動彈不得。耳水不平衡,走路行不了直線,明知很飢餓,但卻很易想嘔,只能吃一點易於入口的食物,例如一些上湯米粉,於是我問阿寶可否前來看望我,但換來的答覆是極度負面,她表示自已在雖然沒有事要辦,整天都只是呆在家中,但她不會來看望我的,我只感到她抱「理得你死」的態度,真是使我完全心淡了。

星期六我終於屈服,主動走到九龍灣看望阿寶,她的另一張「支票」便出現退票了,她表示天氣冷,不能穿裙子,但當天的氣溫,到了黃昏仍有十七度以上,她連這個最低的讓步都不能兌現,我對她真的極度失望。

我與阿寶見面後,她便要求到書店看書,我在店中逗她說話,她便怒斥:「再係咁既話!我即刻返屋企!」我和她在店中停留,直至其家人來電,通知她快些回家吃飯,她才連忙到百佳買東西。我和她大部份時間都在書店,我只有呆呆的站著,期間我真的想離開書店,然後乘車回家,途中才發短訊知會她我已離開。

阿寶連其最低讓步都不能做到,我對她已經不能再抱任何希望,因為我已經對她完全失望,要我何時都百份百遷就她,我真的很辛苦,每次見面的一切開支,都必須由我負責,我真的很痛苦。我越來越覺得自己在她跟前,既要付出,又要忍氣吞聲,就連一條狗都不如。

隨著時間的過去,阿寶這名女子,使我不論精神和物質的負擔都越來越重,我需要改變這情況。我必須負起作為男友的義務與責任,不要望回報,就連應有的尊重,我都已經得不到,這段關係都是時候有個了段,而我心中亦有了適當的處理方法的答案。

台長: LEO LEE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