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03:24:01|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飄流歲月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已經是五月中了,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想不到時間流逝的速度是那麼快,回想起五月初時,我終於與阿霞表明意向,向她提出分手了。其實,自從認識她以來,和她相處的時間不算多,只是三個多月,而且當中約有兩個月時間,只是以電話聯絡她,根本談不上有什麼感情,所以我無為浪費她的青春,狠心一點叫她走吧。

在阿霞這事件上,我承認對她不公,因為她只是我一時意氣下的一隻棋子,當初我只是抱著「跌左個橙,執返個吉」的心態,所以我一直都以物質作補償。我在一月尾二月初認識她以後,不久便把一條mabelle的鑽石頸鍊,送給她作見面禮,她收到禮物後,當然非常喜歡,相信是她廿多年人生最昂貴的禮物,但對於我來說,其實只不過是一條千多元的普通貨色,但千多元比她一個月工資還要多。

二月中是農曆新年,阿霞表示要回鄉度歲,她的老家在河南,於是我們約定在二月十四日情人節見面。情人節當日,我西裝筆挺的打扮,到過mabelle買一條鑽石手鍊後,便乘車到堔圳找她。這天她的一身衣著,給我第一個感覺就是,想不到她的胸脯也不小。其後,我們便找個地方坐下,我便趁機為她戴上剛買的鑽石手鍊,而且甜言蜜語一番,使她如癡如醉。說到這裡,對於如此的一個女子,我竟然把以往累積的經驗,短時間內一一用於她身上,令她精神上一時間只有我的存在,回想起來,都感到自己過份了一點,難免使她日後作出痴情行為。

這次送給阿霞的手鍊,買了四千元,但這筆款項,原本並非用作送禮給她的,而是計畫送花和禮物給阿真,然後再和她吃飯的。其實我本來預先要求mabelle,留起了一對一萬元的耳環,也叫花店預訂一束九十九支的玫瑰,但最後一切還是用不著,為什麼?因為阿霞與阿真相比,在我心中的身價相差大遠了。

情人節與阿霞約會過後,她便回鄉度歲了,一去便去了兩個月,這兩個月時間內,我和她只能通電話,我初時每天早晚都致電給她,但慢慢地發覺沒什麼好談,可能大家都沒有什麼共同回憶,每次通電話,都只能簡單問候一下對方,然後已經不知道說什麼了,於是漸漸變成每天通一次電話,隨後更變為隔一天才通一次電話。我們本身已經沒有一個良好的感情基礎,在這樣的情況下,大家的關係更變得淡而無味,平淡如水,水平如鏡,這情況維持至她再次到香港。

阿霞今次來香港,是拿著三個月雙程證來的,但這次再見她,感覺已不同了。

台長: LEO LEE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