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04:09:06| 人氣1,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郭詠琴報道(25/4/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看到今次的題目和圖片,是否在心中產生一個疑問,到底我在說什麼呢?不過,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當然會作進一步解畫。我不知道各位網友,有沒有收看新聞報道的習慣,但我就有的,特別是亞視新聞。

我記得自己仍在念中四那時,因為覺得不能只埋首書本,鑽研課本中的知識,便與外間脫節,所以開始每天收看新聞。剛開始的時候,基於名牌效應,我大多是看無線新聞,但漸漸基於受到工作時間影響,便逼於無奈地,多收看了亞視新聞,隨著時間的過去,年紀的增長,骨質疏鬆程度增加,我開始留意不同的主播,例如王春媚、李家文、張慧慈……但特別吸引我的,則是郭詠琴。

郭詠琴剛加入亞洲電視新聞部時,真是得罪說句,外觀都頗土氣。記得我過去曾在網上,搜尋有關郭詠琴的圖片,當然,第一時間是去亞洲電視網頁找找,但她在亞視新聞部官方網頁內的照片,真是有點嚇人。可是,我深信她不是這樣的,只是攝影師和服裝指導的錯,把原本多漂亮的郭詠琴,弄得這麼土氣。因此,我繼續在網上搜尋有關她的照片。

多年來,我都會定期走進那些主播「fan屎」的網頁,例如家文閣、凱欣庭、先瑩居等,但當中我最經常到的,當然是牽琴居,那皆因我都是他們的一份子呢!牽琴居有很多關於郭詠琴的圖片,遠至二零零三年,近至上月的都有,網主非常有心思,經常更新網頁,特別是現在這個較「困難」的時間。

郭詠琴由過去到現在,外表改變了很多,即是較以往漂亮,特別是加入亞視廿四小時新聞台後,更為漂亮。剛才我說牽琴居網主非常有心,皆因郭詠琴雖然加入了廿四小時新聞台,但她卻不是經常擔任主播,許多時候都是由李潤庭或胡燕詠主播,因而剛才說牽琴居網主非常有心。

其次,現在要一睹郭詠琴風采,首要條件是家中能收看now寬頻電視,所以我懷疑牽琴居網主,很可能是為了看郭詠琴,而特地裝設now寬頻電視。誠實地說,我家中雖然早已裝設now寬頻電視,但卻因頻道逐一收費,而一直沒有收看,直至去年十二月某天,我不知為何把其關啟,看見「廿四小時新聞台」,試播期間還是暫時免費的,便大為感到興趣。

一連看了數天,發覺郭詠琴是主播的一份子,於是我便不停收看,其後更向姊姊提議訂購,若午夜時份是郭詠琴主播,雖然我知道只是不停地錄影重播,但我仍會通宵達旦地,讓電視不斷播著新聞,即使是現在,在許可的情況下,我依然會這樣做。

其實我看新聞,已不再是「看新聞」,而是看郭詠琴,每個主播第一句說話都是有點不同,但我清楚記得,郭詠琴每次都是說:「歡迎收睇亞洲電視,二十四小時新聞台,我係郭詠琴,詳細新聞內容……」每次收看新聞台,看到主播前的一刻,我都會盼望是郭詠琴,但正如手機短訊,一般都是叫我失望的。

人真是一種很有趣的生物,竟然崇拜偶像,繼而購買偶像的產物。雖然郭詠琴的確很「索」,但畢竟只是偶像,現實與幻想是兩回事,兩者根本就瘋馬牛不相及。

台長: LEO LEE
人氣(1,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