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8 03:08:20|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認得我?(17/9/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差不多有兩星期沒有上載日記了,要各位讀者久等了,大家別來無恙嗎?希望各位在生活上,包括事業、健康、家庭和愛情等,都一切安好吧!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短時間內再次生病呢!

各位長期忠實讀者,定當記得我在家中,擺放紅玫瑰已經有數年時間,而購買紅玫瑰的地方,正好是樓下的百佳,百佳每天都有數以百計的顧客,但我卻不知為何,今天當我捧著一束紅玫瑰付款時,收銀員甲問:「咦!點解次次見親你,都係買咁大束紅玫瑰既?」

當我還未趕及回答收銀員甲問題之際,收銀員乙立即對收銀員甲說:「嘻!你唔好問啦,可能人地買泥送俾女朋友呢!」我面對這情境,便回答:「咦!你又認得我既?我只係買返屋企插架咋。」我誓估不到一個客似雲來的地方,那裡的職員竟然記得我,我看來在她們眼中,是個頗特別的人,又或者是她們眼中的「紅玫瑰先生」。

我今日面對收銀員甲和乙的談話,真是可笑極了,似乎一般不認識我的人,十居其九認為,在我懷中的紅玫瑰,是用來送給情人的。其實,於我而言,花可以隨便送,但紅玫瑰則不能常送的,皆因過中代表的意義截然不同,而且紅玫瑰對我來說,已經不用再送給任何人了,為什麼?隨著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自己不得不接受現實。

若沒有越軌的想法,便不會受到不必要的比較,比較沒有出現,就不會被比下去了,也不需受到別人的鄙視,這是一個被動既處事方法,但在拜金主義過度橫行的情況下,我會認為這是最佳保護自己的方法,,繼續我行我素的生活方式。

台長: LEO LEE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