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16:01:32|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立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八日立秋了,亦代表丁亥年已經過了一半,阿真仍然是那般態度,只是一直「吊住我癮」,其實我已經守候了大半年時間,一直等待她,但有些事情真的很難受,例如她生辰時,我不知為什麼要等,差不多兩星期時間,才有機會和她吃飯,而自從七月廿六日那晚之後,我都沒有機會再見她一面了,只能在電話聽到她的聲音,偶爾約她吃飯,她便假裝聽不到,或是諸多藉口推辭,但一邊推辭之餘,卻又不給我正式答覆,看似是想留個後備節目一樣,這真是很難受,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每份感情都有一個保鮮期,本身我預算這份感情,會保存至立春,但我覺得不用再等了,現在立秋已是足夠了,無需要再為一個不曾喜歡我的人繼續付出。

台長: LEO LEE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愛世紀 |
此分類上一篇:七月份的近況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