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1 18:15:48| 人氣13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份的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來到了,時間過得很快,我又再隔了整整一個月時間,才再有空寫日記了,這一個月來,都發生了許多大小事情,一如以往地,事情一般都是叫我感到無奈的。

我在公司的後勤工作的日子,又過了一個月了,工作仍是非常刻板,時間都頗難過,我覺得現時的自己,就有如電影《SWAT》的主角,由於一次過失,而被上司調到鎗房,做一些別人不大願意做的工作,如同被監禁一樣。其實,我看著一同被監禁的兩個同事,先後自行離職,都使我內心感到多少唏噓,我不時都會問自己:「到底仲要留自己晌度幾耐?」對我來說,這裡可說是雞肋,食之無肉,棄之有味,重新投入巿場的話,能讓我找到的工作,大都沒有現職的工資,所以我才直到現在,仍沒有離職。生活實在太需要錢了,沒有足夠的資金,根本什麼也幹不成。

這個七月,差不多每天都有與阿真電話聯絡,不時還會見面,其實我內心仍非常眷戀她,雖然她那句說話,我仍然記憶猶新,但我卻阻止不了自己想她,對於她不時會說一些試探性質的說話時,我會立即很難受,內心會感到相當矛盾,到底我應該怎樣面對她呢?事實上,她定必知道,我仍然相當喜歡她,可能隨時間過去,認識比以前深,比過去更喜歡她,但她又為何要這樣試探呢......

早幾天前,終於到我為她慶祝壽辰,雖然等了這麼久才輪到我,真是有點無奈,但我仍預備了一切,包括一份價值將近五千元的禮物,這樣是否很傻呢?為搏紅顏一笑,不惜一擲千金,但我只能說,因為我喜歡她。

台長: LEO L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戀愛世紀 |
此分類下一篇:立秋
此分類上一篇:痴心妄想

Yan
份gift已經有你一半人工啦~
真係捨得!!!!!!!!!
2007-08-02 12:33:59
特種貓貓
欣欣:

的確係丫,真係貴,但邊個叫我哩一刻,
仲係鐘意佢咩!
其實我可以任何女子送出哩份禮物,只要係我鐘意既女子,就可以喇,
與其拎唔到佢既chance,我都想開始溶化對佢既哩個執著與迷戀
2007-08-02 16:56: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