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04:21:4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掛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上一篇日記,我說與阿寶的這段關係,需要有一個了斷,但想不到已經找不到她了,彷彿突然失去她,我真有點不知所措,而且連日來都相當掛念她。

其實,我所謂的了斷,我只打算清楚地與阿寶「約法三章」,為存在多時的問題,找一個解決方法。可是,我連向她表達的機會也沒有,我不知為何,我已經找不到她,她亦不聽我的電話。不錯,我是對她有多方面的不滿,但畢竟是自己選擇的,在心底那句真心話,仍是喜歡她的。

現在找不到阿寶,我才明白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或者我和她的緣份,也緣盡於此了,無疾而終的感覺,原來是這樣的。雖然現時找不到她,但畢竟剛與她續約,未來六個月內,我都會重視合約精神,不邂逅其他女子,亦希望她日後能找到其真正幸福。

台長: LEO LE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