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3:35:2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阿寶吵架起來,為的是她和我通電話時,經常動輒掛線,再加上她的嚴重遲到問題,還有她的臭脾氣,這一一難以忍受的態度,早已令心灰意冷,今天的見面,原是約了大約三時的,最終弄至近五時,她才出現。

我尋晚返通宵更份,已經身心疲累,放工返家後,又要處理一些小事,基本上沒有時間睡覺,一時半又要忙著出門的準備事宜,突然收到阿寶的短訊,表示我起床後,便知會她一聲,於是我致電給她,但她卻說正在吃飯,當我想發問行程是否依舊時,她已掛線了。

我自問是個忍耐力不錯的人,卻忍不了經常被人動輒掛線,但阿寶正好經常這樣做,這點使我感到很激心,這次以吃飯來作藉口,更不成理由,為何吃飯期間不能接聽電話,況且我都只是多問一句,若她能答了我才掛線,相信不會弄至五時才見面。

我和阿寶見面後,便到戲院看看有沒有電影看,但最快的場次都爆滿了,其實我這次根本沒有打算看電影,因為我知旺區下午時份,是很難買到合心意的位置,而且若我真的要看電影,為何不在自己老家附近看,早上絕對能一人坐一個影院,根本用不著與人迫在一起。

離開電影院後,我表示早已猜到又看不成電影了,其後她竟執著我這話,來指責我為何想看電影,不去預早購票,我心想:「我幾時有講過想去睇戲呀!」自從中午離家開始,我已怒火中燒,其後她的電話響起,她表示要回家,最多只能多陪我半小時,此時此刻我真是「眼火爆」。

我「眼火爆」的一刻,我把阿寶的蒸餾水大力地「渣扁」了,其後她見狀,她便憤怒地質問我為何會這樣,然後她表示我偷聽她剛才的電話對話,又說她見到我氣憤時,能把水樽「渣扁」,她感到很可惡和可怕,她說若她使我生氣了,我便可能把她如同水樽一樣的「渣扁」,又責罵我自見面後,一直沒有笑容,雙目亦不望她,說自己今天忍夠我了。

其後,阿寶說既然大家這樣辛苦,那倒不如分手吧!事實上,我一直以來都很無奈,不斷忍讓她的脾氣,但我都忍下去了,但她動輒電話掛線,與及連我一個小小要求,要求她能否間中與我出街時,衣著較為女性化一點,我記得只有第一和第二次約會,她才是穿裙子的。

阿寶便指責我,說我認為她外表配不起我,但不怕誠實地說,她的外表真是一般,但我都不嫁意,我只是希望手中拖著的女伴,能較為女性化一點,我相信這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要求,但卻換來她的臭罵一頓。

我沒有笑容,但阿寶有否想過,到底我為何會這樣呢?我相信她沒有想過,亦沒有想過為何要想,我工作時要被迫「食死貓」,下班後拖著極度疲勞的身體看望她,她卻仍要我苦苦等待,電話聯絡時又沒有好聲氣,也沒有良好的溝通,引致有長時間延誤,換了是她是我,我相信她必定早已沉不著氣離開。

阿寶說她知我不高興,說自己和我一見面,已經主動不斷地逗我高興,只是一直未見成效,那當然啦!既在電話中沒有對我好聲氣,又要我拖著疲乏身軀苦等她,那區區數句話,又怎能逗得我高興!縱使我一直震怒,但我卻一點也沒有發洩在她身上,最多也只是把她的水樽「渣扁」而已。

可是,卻因水樽問題,而導致這次嚴重爭執,引致分手收場。其實,縱使我心中多氣憤她遲到嚴重,我仍珍惜見她的時間,可能就是我過份著緊每一刻鐘,使我情緒變得敏感,易於動怒,導致這次不想出現的結局,我只能無奈的嘆息,這事上我和她皆有錯,既然她要求分手,即使我有多不願意,我亦會尊重她的決定,往後日子各不相干,互不拖欠。

台長: LEO LEE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