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0 05:19:09|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貓的屎屎尿尿(30/3/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又是清晨四時多五時了,到了這個時間,總是未能集中精神溫習。一邊聽著黎明的《一言為定》,一邊看著兩頭貓兒,這兩個簡直是每天的指定動作。不知為何,我極度喜歡這首歌曲,不論廣東版還是國語版(《愛的承諾》)。

大家看到這相片,有什麼感覺呢?應該問大家知道這盆是什麼嗎?我相信各位聰慧的網友和讀者,一定能猜中的。不錯!這是一盆充滿貓貓屎屎尿尿的貓沙。各位現在有什麼感想呢?覺得十分核突?還是很噁心呢?說真一點,這些貓屎貓尿「香氣四溢」,近處嗅嗅的話,真的能令人暈得一陣陣,絕對是:「飄來榴槤之香,大家心兩牽……」倒貓屎這項優差,我每天都要做……

其實,我又不一定每天都清理貓貓的屎屎尿尿,但最懶也要兩天清理一次,不然的話,一來會香氣四溢,二來這些屎屎尿尿,會變得很硬,經常牢牢凝固在膠盆之上,要用很大力才能把其鏟起。

可是,家中的兩頭貓兒,間中會把屎屎或尿餅,踢了到沙盆以外,那麼我便需徒手拾起它們,並將其放入垃圾桶。若幸運的話,拿起來的貓貓屎屎尿尿,更是軟的,甚至還在出煙的,新鮮非常。如果各位欲見識一下,或想用它們代替牛油搽面包的話,歡迎與我聯絡。

雖然鏟貓貓屎屎尿尿,都算頗厭惡,但我卻不在意,因為每當我看到,那頭對我忠心耿耿的大肥貓,我便會覺得一切也是值得的。大肥貓小福福真是相當忠心,除了牠睡覺的時間,若我在家中的話,牠總會跟隨左右,還不時向我撒嬌,例如用牠的貓掌掌拍拍我,向我示意牠的存在。

每當我準備洗澡的時候,牠便會預先走到浴室,坐在廁板上陪我洗澡,若我沒有讓牠走進來的話,我洗澡完畢後,牠便會坐在廁板,每每都坐上三兩個小時,姊姊說小福福像女一樣,只要陪著我便會高興。

試問我面對這頭對我忠心耿耿的貓兒,替牠清理一下屎屎尿尿又算是什麼,人都不能這樣忠心待我好,每當我叫:「福福!」即使牠躺在沙發,只要不是睡覺中,也會立即走來,姊姊又會笑著說:「貓哥哥的說話真有威力,哈哈哈……」可是,牠有一個似乎改不了的缺點,就是在我準備鏟貓貓屎屎尿尿時,經常走進貓沙盆躺下來,正是「霸著馬桶不拉屎」。

因此,福福雖是一頭極度惹人喜歡的大肥貓,但亦是一頭屎坑裡的貓。食屎貓,食貓屎,哈哈哈……

台長: LEO LEE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