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02:19:3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寶抱病多時,今日她終於再次上班了,但她今日亦接到經理的解雇通知,這消息真的令我感到失落,因為見她的機會「買少見少」,由於已多日沒看望他,於是我便約她於晚上見面,以消我心頭之掛念。

「我該用什麼方式才讓你不再痛,是否就該躲在你背後?」

今晚與阿寶見面,表面是把其遺在公司的私人物品,交回到她手中,實際是繼續請求她的原諒。我知道自己當日不應在電話留言中罵她,雖然我是出自關心,但卻狠狠的罵了她一頓,我真的非常後悔和內疚,內疚我竟然罵自己愛的女子,後悔使她情心粉碎。

「你說如何真的愛你,就該放手……」

我覺得自己很失敗,我竟然親手令阿寶離開我的懷抱,我令自己痛失一個我愛她,她亦待我好的女子,若能時光倒流,我一定不會罵她,更不會應她的要求,和她吃火鍋。今日整天每逢想起她,就眼氾淚光,今晚攬著她的時候,我曾一度機乎要哭出來,只是強忍淚水,我害怕這是最後一次看望她了。

「喔!愛,我轉身就走……」

我很後悔,我真的很後悔,後悔為什麼當時沒有從阿寶的角度去看,只是自己在不斷地焦慮著,繼而傷了她的心。其實,我真的全心全意待她好,雖然我經常嬉皮笑臉,但這次我百份百想與她有長期關係,想往後的日子能照顧她,只是事與願違……

「喔!也許以後,碰面的時候,也許你來不及對我說,曾認識我……」

若能有機會和阿寶重新開始的話,我發誓必定盡全力待她好,不要她受半點傷害,也不會傷害她,完完全全把她保護著。可是,一切已成事實,她表示需要一星期時間去考慮是否原諒我,有結果時會電話通知我,她這翻話令我害怕她永不原諒我,永不讓我再看望她了。

「你認識我……」

台長: LEO LE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