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9 00:29:42|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靜期?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我原定是約了文師傅的,但由於我實在太掛念阿寶,於是便約了她見面。她連日來都身體抱恙,由於她病況欠佳,使我異常擔憂,擔憂繼而變成焦慮,使我經常致電詢問其病況,繼而使大家發生磨擦,她更表示需要時間冷靜,不如分手算罷。

可是,由於阿寶把電話設定為無聲狀態,以便休息,她便不知道我的來電,因而我的數十次來電也沒有接聽,使我的焦慮繼而變成焦急和氣憤,我在盛怒之下,便在留言信箱留言罵她,指責她為何不聽電話。現在回想起來,的確是我的不對,我沒有在她的立場設想,或許我對其的關心,用錯了方式,造成今天不能收搭的結果。

阿寶指斥我,為何她被送往急症室當日,我不立即跟隨前往,但當日我曾向她提議,我試圖早退,然後立即到急症室看望她,只是她說不用。其後,我又提議自己下班後,再去看望她,她亦表示不用。在這樣的情況下,我便只用電話問候她的情況,但她卻漸漸不聽電話了。

其實,大家有沒有想過,為何我會留言罵阿寶不聽電話,我都只是焦急她的病況所致,只要她聽一聽電話,好讓我知悉她的狀況,那麼我便不打擾她休息呢!事實上,我下班後也是很累的,我是真的掛念她和擔心她,才會不斷致電話她,若換了另一個女子,我才不會這樣緊張,例如didy病倒,我問候也只會說:「豬頭didy,醫生話你仲有幾多小時命呀?」

阿寶除了指責我待她不夠好外,還指斥我:「你有乜野幫到我?」這問題我一直不明白,到底她需要我幫助什麼呢?她生病只有準時服藥,才能幫助她。若然她指的「幫助」,是她要我把銀兩交給她的話,那我便認為不需要了,因為既然她要提出分開,那我便沒有任何責任和義務,幫助她解決其經濟上的問題。

阿寶今天說要分手的一刻,我雖然表面上若無其事,但其實內裡卻常難接受,由於是她的決定,既然我是愛她的,便要尊重她的決定,情願最傷心的給我自己。其實,我也很久沒有真正喜歡一個人,經過此事後,我也越來越不懂怎樣跟女子相處。

阿寶這樣的生氣,我相信定有我負她之處,只是我沒有發現,可是,我相信她也不會,讓我補償我所犯的過失了。一切都成為過去,有如鏡花水月,浮雲炮影,幻像總是美麗,現實卻是殘酷。

這一刻,我真的想哭......

台長: LEO LE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