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6 23:51:1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與擔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發生了兩件使我懷念與擔心的事情,懷念的是久違了的yan(史稱深培姐姐),竟然與我閒聊;擔心的是熱戀中的阿寶,突然身體抱恙,更一度需救護車送院治理。

談到yan這名女子,發覺都有半年沒有與她見面了,雖然現時對她,只是有好感的尊重,但畢竟也曾喜歡她,因此對於她突然的出現,感到頗驚喜,與及鈎起對她昔日的懷念。現在與yan聊起天來,感覺已大為不同,感覺就如一位舊朋友,其實我都頗掛念她,若有機會的話,真的想看望一下她。

今天阿寶在工作期間,突然感到身體不適,要由救護車送院治理。其實,在電召救護車前,阿寶曾以電話告知我,她感到身體不適,有嘔吐徵狀,由這一刻起,我感到非常擔憂。在她被送院後,只要有機會讓我致電給她,詢問她當時的身體狀況,與及她看了醫生沒有等問題。

當我知悉阿寶沒有足夠零錢,由急症室乘計程車到地鐵站時,我更為擔憂,於是我便提議嘗試早退,前往急症室送她回家,但她表示這樣不好,其後我建議她詢問其他人,查探醫院有否銀行櫃員機,她則表示我很煩擾,這刻我真有點不是那味兒,我只是出自關心,但她卻以這樣的態度回應,實在啞子吃黃蓮,有苦自己知。

關於阿寶怎樣離開醫院,正確來說,應說她到底現正身處何方,我到現在也不清楚,因為由她下午說我煩擾至今,已有十小時了,她也沒有接聽我的電話,所以我的擔心,已有點兒變成激心。

記得yan說昨晚偶爾看了我的日記,說我似乎對阿寶這名女子頗認真,我誠實地說,我每一次對每一名女子都是認真的,只是認真的態度,不一定有回報而矣。其實我的戀愛宗旨很簡單,既然我承諾與阿寶一起,那便定當盡力待她好呢!

可是,阿寶不在的日子,家中顯得格外冷清,只見地上散落著她的髮絲,使我份外思念她。

台長: LEO LE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