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7 08:54:2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鎗王(6/6/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真係好高興,而且相當興奮,因為今日遇到數件,我覺得頗特別的事情,例如看到那快圖美店員,而今夜我在活力城玩「鎗GAME」《GHOST SQUAD》時,挑戰高難度。

我差不多逢星期一,都會到百佳向賣花阿姨訂花,然後星期二取貨,既然到了百佳,那當然不會只幹訂花一件事,我每次定必繞道到收銀處,看看那快圖美店員有否上班,然後才離去。今天本身沒有期望,但她卻有上班,我便以「狙擊手模式」看看她,但不知是否我的精神力量太強,好像每一次都被她發現,我這個狙擊手真失敗。不過,女人只會在被觀望時,才會是最美好的,但都希望明天取花時,能再一次看望到她。

其後,我走到銀座遊蕩,竟又看到欣欣和紫庭一同逛街。由於我很久沒有看望過欣欣,與她們迎面而過時,並沒有即時向她說聲好,但我相信自己的「掃敵系統」是優良的,於是不服氣地致電向其證實,結果當然是正面的。

今夜,我單人匹馬,但卻以雙鎗模式玩《GHOST SQUAD》,除了河流、狙擊和制服人質部份,因這些部份的確需要支援的,基本上以一人之力,完成了整個遊戲的90%。當我拿起雙鎗的一刻,便開始有人圍觀。

以雙鎗玩遊戲,我猜在活力城這地方,我是始創者。記得兩年前,活力城還有兩元一局的《The House Of The Dead》時,那時由於價格便宜,我便嘗試以雙鎗玩它,第二天我再去玩,發現有幾名曾圍觀我的男子,正在輪流以雙鎗模式,玩這個上世紀的遊戲。

時至今日,我以雙鎗玩《GHOST SQUAD》,引來很多人圍觀,其中一個「排骨金毛仔」見狀,更「O晒咀」,他是剛剛GAME OVER的玩家。這「鎗GAME」的光鎗,與MP5k外型類似,每根重量應與一樽1.25公升汽水相約,我曾看過不少玩家,玩不了一會,便以在喊叫手擘很累,責罵光鎗很重,但我卻認為問題只是在玩家身上。

既然光鎗被公認沉重,而我今晚更同時手執兩支,直至爆機為止,需時約廿分鐘,期間我需不斷擺動光鎗,以作補充彈藥之用,還要不斷承受光鎗的後座力,這如同不斷在考驗我的二頭肌和背肌。因此,圍觀的人第一項圍觀的事物,就是我驚人的擘力。

圍觀的人除了驚嘆我擘力驚人,令他們更讚嘆的,是我厲害的鎗法。由於遊戲極度經常地,會出現兩個或以上的敵人,同時向玩家開火,玩家必須在敵人開火前,便已開火並命中目標,否則便會中鎗,被扣去部份能源。

我則經常同一時間,射擊兩個不同的目標,即使在敵人眾多,需要掃射的時間,敵人仍無一幸免,天智和阿肥都異口同聲地說,我的瞄準能力十分高,而且能做到一心多用,雖然我也有中鎗,但多是光鎗的板機問題,而且我不用再次入錢續局,便把遊戲的三個作戰任務完成。離開活力城後,他們更說:「車神,你以後唔好叫車神喇,不如叫鎗王啦!」

其實,對於「鎗王」這稱號,我暫時接受不了,但我本身十分喜歡射擊,我將來一定要參加鎗會,玩「實戰射擊」,要成為真正的鎗王,訓練自己能於別人頭上,連續打出三個Double Tap。我對於是次遊戲結果,並非如所言般高興,皆因我畢竟中鎗,若在真實作戰,我可能已經死了,真正戰鬥是沒有第二次機會的,但正因這點,令我這樣希望成為特警。

我經常說若自己是美國人,我為了保衛國家與同胞,必定加入美國陸軍,更要成為遊騎兵,到中東與恐怖份子作戰,若我中鎗後,則可能沒有第二次站起來的機會,但在國家和同胞有需要時,我對此毫不在乎。可是,我對中國的AK系或97式步鎗,都相當討厭,我覺得拿著的時候,與恐怖份子無異。

正因如此,令我這樣希望成為特警,這一來與美國舉世聞名的特警隊SWAT相近,所有的任務都是最危險的,二來使用的是民主地區,軍警專用的MP5系列衝鋒槍。若我要手執鎗械,必定要使用代表正義的MP5或M4卡賓鎗系列。

說了「鎗王」後,那又說說今天最後的奇遇吧!今夜我竟然碰上鄰家的第二女,我真是一額冷汗,皆因我一向都視鄰家是「豬欄」,而且與這鄰家女孩「好日都唔會碰見一次」,。我今夜走入升降機時,已發覺對其中一名女子,好像有點印象,其後她與我同我同一時間,按同一樓數,更不幸的是,我的食指不小心按了在她的食指之上。

到了出升降機的一刻,她走在我前面,但她一出到大堂,則站住了,並望一望我,待我先行,那麼她才繼續行,我心想:「妳梗係以為我唔知係乜水啦,做乜我哩個乜水又會同你同一部電梯,仲要同一層樓出,實係驚我姦左妳啦!放心喎,雖然妳同你d姊妹唔同,你似返個人,但我唔會對你有興趣。」我真不明白,這鄰家女孩為何會如臨大敵般對我,難道按她食指的一刻,被她看到我的「淫樣」?

台長: LEO LEE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