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02:06:3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月七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都很久沒寫日記了,最近都忙於上班,為口奔馳,雖然是頗為辛勞,但財政狀況卻大為改善,而我這奉行安逸主義的人,當然是四處尋找美食,專吃店裡正在推廣的新菜式呢!

我大多光顧附近的一間日本料理或椰記,使這二處地方的職員都認得我,初時都是寒暄一番,但最近經常刺探我有沒有女友,她們就大可暢所欲言,但我卻有苦自己知,我真是很討厭被觸碰這一方面的事情。

那些店員總是要說我外貌和外型皆不錯,而且又有一定消費力,怎會沒有女友呢!其實,我不太在乎有或沒有,只是痛心別人總是要對我說差不多的說話。事實上,我每一次到店子,大多是獨個兒光顧的,明顯地我是一個獨居長者。

每一次當我對一名女子有意思時,就總會立即被多重比較,每次都只得「你唔夠XXX靚仔」或「你唔夠XXX有錢」或「你唔夠XXX對我咁好」或「我都唔知點講,總之你就唔夠XXX好啦」,不論是直接或間接,這些意思的說話實在聽得太多。把最好的東西給她,把她放於第一位,一切關心愛護,都只是一文不值的垃圾。

記得昨晚,椰記門前的的侍應,叫我聖誕前「執」返件,其實都不只她一人對我說這番話。昨天是十二月七日,我還記得曾發生的事情,我仍需痛定思痛,女子全是超貪錢、貪威識食和貪得無厭的生物。女子多是喜歡對其不好的男子,真是犯賤。

我不會再讓那些討厭的女子,把我「良心當狗肺」,而我當然奉行安逸主義,一般店員眼中的我,只會是個「值錢」的顧客,就如剛才到一間餐廳,特別預訂兩款推廣菜式,於明早享用,回想起來都頗可笑,由於是晚巿的貴價菜,店員不能決定能否於早上上菜,特別找來經理處理我的訂單,那結果經理當然是急不及侍地接呢!







後記:
早幾天時與文師傅見面,我趁天智到洗手間時,閒談間不禁問起一個人的近況,原來我仍很掛念這個人。

台長: LEO LE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