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2 03:12:4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唔好迫我啦=.=”……(11/11/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無聊地在家上網,偶爾看見麗麗上線,便與她搭訕,無他的呢,由於近日感覺到,她與天智之間有點暗湧,似乎有機會再續未了緣,作為多年朋友,那當然盡點綿力,替天智多說數遍好話呢!

談到麗麗這名女子,數數看,原來已認識多個年頭了,而我們這幾個朋友也年紀相約,當我替天智說過了好話後,她矛頭直指我了,她說:「一年又一年,整下整下三十歲都泥架喇,你幾時至識返個gf呀?咪時時只顧晌屋企同貓玩啦,天智唔陪得你幾耐架咋,因為佢係我架嘛!」

面對麗麗的一番話,我知道她出自關心,但我都只能一臉無奈。她提到年紀這字眼,開始把我有點嚇怕,而她所關心的事情,我則沒有直接回應她,這一個年頭來,我唯一的一次「出師」,絕對是「出師未捷身先死,賠了夫人又折兵」,因此我根本不懂,亦不想回答。

年紀相約的朋友,都開始向我「施壓」,都真感頗無奈,這些事情不能迫的,而且迫我也於是無補,事情的結局也是我不想看到的呢!

台長: LEO LE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