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20:13:4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流逝的速度真快,現在已是十月尾了,我都有很久沒有寫日記,在此首先向各位道歉,我為此深表遺憾。最近,我轉到了新公司任職客戶服務主任,在某豪宅專門處理客戶服務工作,由於需要輪班關係,使我沒有太多閒情逸志寫日記,才久久未有新日記上載。

我轉到新公司後,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每天上班令我身心皆累,每天都要面對問題和要求皆多的住戶和訪客,壓力比以往的售樓處大得多,並以幾何級增長。不過,卻使我經常能跟客人聊天,其中許多時也是日藉空姐,她們都很NICE,上星期某天,我被一名住戶無理取鬧,事後一名目睹全程的日藉空姐,主動跟我聊天,並替我感到不值和無奈,並表示她在發機經常被這樣無理取鬧,又說我對這些情況的處理方法相當好!話說回來,有一點我也不明白,就是那些日藉的住戶,特別喜歡與我說話。

未知各住記不記得《快圖美姐姐》這一篇日記,最近,我先後兩次,「膽粗粗」走進她店內買印表機墨,我當然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觀其之樣子而已。這樣可愛的樣子,觀賞價值真高,加上她配戴的那副眼鏡,使我不得不找藉口走進店內看望她。

對於那一款眼鏡,我好似著了魔一樣,每逢有點相似和配戴這種眼鏡的女子,即使到了現在,我仍會回首多看兩眼。近日,除了快圖美姐姐被我經常凝望外,大家樂某個職員都因這原故,每當我進店後,便不時被我凝望著。不過,事情又要公平一點才對,其實許多時候,正當我呆望著某一方向時,她們的身子或視線,總是自然出現在我的視線,甚至四目交投三秒鐘,間中我都有點尷尬。

快要到月初支薪日了,朋友都催促我快換電話,埋怨我現時的手電話音接收不清,其實有時不是不想換,只是害怕新的手電,未能讀取SIM卡內的短訊,一切都沒有了,只是餘下它們作紀念,我沒有能力留著任何一件實物,那只能一直竭力保衛這最後防線。

這兩個月時間,曾經有朋友問我,一直最掛念的是誰,我不常掛在口邊,不代表我不掛念,只是掛念的方式早已改變。可是,這幾晚當夜班,不知為何特別掛念,記得最近一次聽到其聲線,都已經八月那時了,若當時能把對話內容錄下來,會是多好呢!

這兩個月來,總是只有苦的味道,一些事情更是苦澀不堪,但卻只能由自己來承擔。

台長: LEO LEE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