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01:25:50|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2/9/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對日記被惡意搗亂的頻率日增,真是感到相當無奈,我不明白前來搗亂的那隻「瘦鬼」,腦袋正在思想什麼!其實,搗亂事件早於「新聞台」時期,已經常有發生,及後我更關閉留言板,希望免除後患,但當我把日記搬到現址後,那隻有如老鼠般惹人討厭的瘦鬼,又再不請自來了!

我的日記是自己說出事情經過和感受的地方,我歡迎網友來留言,但卻謝絕瘦鬼來惡意中傷,或無的放矢等搗亂行為。我與這瘦鬼並不相熟,亦自問沒有開罪他,我不明白他為何這樣針對我,我懷疑他是為有精神病,有病的話,應該盡快求醫,正所謂「病向踐中醫」。

事實上,身上充滿「奶穌味」的小子,我也認識不少,但他們也不會這樣無聊和「白痴」!世界不是他想得這樣完美,不是所有東西都為他而存在,未在社會中嘗過苦頭,未被人指著鼻子罵:「屌你老母!……」的臭小子,憑什麼來指責我,更無資格向我無理取鬧。

一些相熟的朋友,在看過我的日記後,便問:「上官,你因為哩條友搗亂而唔開心呀?」我當然不會因乳臭未乾的瘦鬼而感到不愉快,但不竟也是一種催化劑,我近日的心情很煩躁,各種各樣的事情,我的口雖能跟人說,我患有選擇性失憶症,但事實上又是否當真能做到呢?在別人跟前已經需充當「好好先生」,必須笑面迎人,回到家後,仍要面對瘦鬼那些無的放矢,真是很討厭!

早前因一點事宜,我替某君找梁老師,梁老師事後說我甚少會為了一個人而這樣著急,想必我仍是……無錯!喜歡就是喜歡,若那一位需要我的幫助,我定必第一時間伸出援手。可是,一個是這樣,兩個又是這樣,三個都是這樣,每一次都總是這樣,直到跟你見面告別,沒有興奮與失望,應該棲身於那裡好,彼此應該怎算好,我想我知道……

台長: LEO LEE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