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1 18:11:2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送花@Mr Cool(1/9/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各位網友有留意過去兩篇日記的話,都會發現到我提到一個名叫Joan的女子,有些網友在看過我的日記後,有的(例如Didy)勸我不妨大膽嘗試,有的(例如補習姐姐曉盈)則說我不用理會這名「木頭」女子,而我則選擇了前者的建議,今天我終於對此女子,作了一個刺探動作。

其實,本星期初時,我事先向芾芾查探更表,然後再向賣花阿姨落單,我更要脅若不能把鮮花依時送達,便以後不再向她買花。記得上一次訂花束,都已經是去年十二月的事了,往後的日子中,賣花阿姨總是不時詢問我,何時才會訂花送給女子,為什麼?皆因在商言商,一束送贈用途的鮮花,真是一點也不便宜呢!今晨待確定Joan上班後,我便向賣花阿確定這宗買賣。

我採納了Didy的意見,也是建基於我的「衝前去!……」思想,不經不覺間已認識她近兩年,她甚少會像這次般,嚴正地教訓我,她指責我既然有一點意思,就應當問清楚這名女子意下如何,不應原地踏步,要拿出平常我那股「有前無後,打死罷就」的勇氣,刺一刺探別人的意慾,以免日後自己後悔。

事實上,當我面對這些問題時,我總會出現思想鬥爭,因為昔日存在一個很大很大的陰影,但從表面上看這名女子,都尚算有修養,我相信不會再一次被「一盆屎水淋落泥」,最多也只會「一盆凍水淋落泥」。另外,這名女子也快要離職,若不趕於現時刺探,可能日後再沒有刺探其意慾的機會,所以便訂了一束鮮花作刺探之用。

雖然結果是100%負面的,但這也不重要了,不知為何,好像一些都是形式化的東西,「結識、刺探(間中是表白)和唏噓」不斷在重覆,差不多到達沒有高興與失望的境況。若沒有受到精神上的重擊,我又仍能大方地面對別人,因為我只是刺探其有沒有意思,若沒有的話,我只會立即離開,繼續尋找下一個目標,舊有目標則會變成其中一位異性朋友,不會再有任何企圖,無為要令自己多失望一次。

今天終於踏入九月了,對我來說,時間又再次開始倒數,現時的心情真是錯綜複雜、忐忑不安,真是很擔憂……

台長: LEO LE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