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05:06:5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我這一種男人(10/8/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夜是一個下著雨的晚上,雖然我經過連續兩天的體能訓練,真是很疲倦,但我整晚也在床上展轉反側未能入睡,皆因我的心情十分低落。晚上跟一位朋友在電話聊天,她突然問道某君是否我的伴侶,我的口當然叫她不要誤會,亦不要胡亂猜測,但我的心卻想:「真係好討厭架喎!我講左九萬幾次,無呀!無呀!唔好亂估好唔好,好討厭呀!」

我一直以來都不明白,為何別人總是對我的感情有興趣呢?還要經常誤會我必定有另一半,當我否認時,別人總表示不相信,我每次都想:「講你又唔信,唔信你又要問?廢話!」早陣子跟一位久未會見的朋友吃早餐,他又談及我的感情問題,他更直截了當地說:「上官,查實我一直都唔咪好信你無女架,講真我又覺得你個『殼』真係幾好丫……」

我經常面對別人這類問題,每次我都只能顯得無奈,無奈他們為何要說,我本身已相當討厭被觸及這方面,在這半年來,朋友的「刺探」更比以往頻密。多年來的日子,平均每年就要面對兩至三次的「比較」,每次我都是被人比下去,每次我都是不夠別人好,每次我都是輸家,我的心真的很累,很想靜下來,無了期地不希望被觸碰到這方面。

現在的擇偶條件只有兩項,第一是富甲一方,第二是俊朗不凡,而我亦深明此點,既然我未能達到條件,那倒不如回家研究玄學佛學,或是到健身室浪費光暗,也好過追求一些沒有希望的妄想東西。我的存在並非為了被選擇,也不是為了去選擇,我是為了自己而生存,所以我已討厭被女人比較。

現今這個金錢掛帥的社會,女人只會「果頭有食果頭親」,即使對女人再好,對她怎樣呵護備至,所有認真和責任,都會被看得不值一文,全都只會是廢物,甚至是一個毒瘤。絕大多數女人,都說要等白馬王子,我就自問一定不是白馬王子,最理想的話,我也只是王子身旁的近衛騎士。

台長: LEO LE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