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02:07:4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水灣道8號售樓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過去的星期六和星期日,公司調派我到清水灣道8號售樓處上班,記得這兩天都是整天下著大雨,我幾經辛苦後,終於跑到售樓處報到,竟然發現有女同事。

這個售樓處接近完結,令駐場職員只餘下四名,但亦因售樓處將近完結,亦沒有人前來參觀示範單位了,除了要在售樓處入口站崗外,大部份時間都是在聊天,而第一名認識的女同事──芾芾阿姨,真是一名相當有趣的女子。

芾芾是我在星期六時認識的,她身材有一點點的胖,但樣子都頗為可愛,而且經常說笑,休息的時間與她聊天,絕對是一大樂事也!可是,我真是百思而不得其解,她總是對我的擇偶條件很有興趣,而她又不斷地推銷另一位將會在星期天上班的女同事──Joan。因此,我又即管等待星期天,看看這個Joan是否當真如芾芾所言般。

星期天很快便來臨了,我以往也曾說過,男人的上半身,是控制不了下半身的,所以我這天提早了出門,為的當然是第一時間看看Joan是如何的女子呢!我八時四十五分便回到售樓處,那時當夜班的阿澤仍在,那我當然不會放過,立即與他打交道。

不久,正當我與阿澤談得慶高采烈之際,一名女子緩緩走進售樓處,我立即再換至狙擊手模式,便即時辨認出這名女子,並不是芾芾,於是我便確定她是Joan。她給我的第一印象,都頗為溫文有禮,還帶點兒害羞呢!此時我並沒有跟她說話,皆因我要抱觀望態度,正如文師傅說要「觀相知人」。

我在第一節休息時間中,我開始主動與Joan聊天(各位讀者都應知道,每次遇上女子,我的心都會很癢,像非要結識不可),但話題則沒有與芾芾的那樣多了,我相信這是陌生原故。芾芾看見我這天經常與Joan聊天,便常常「撚化」我和Joan,甚至像辦相睇般,每每都總是引人發笑的。

誠實地說,我承認對Joan是有好感的,否則我必不會星期一不上班,但卻承諾回售樓處探班。只因若我不上班,那麼Joan便會上班呢!而我回去探班,便能多看Joan一眼了。其實,說到這裡都真感到唏噓,因為都可能沒有機會再見這位Joan了,但也沒法子了,只能嘆一口氣……

不過,有好感又如何,即使能再見面亦如何,居士是最清楚自己的命運,更何況多年積累的事件,實在前車可鑑,我早已預言自己是天煞孤星,孤獨終老的呢!什麼人生最大夢想,就是找個人日日夜夜陪自己吃飯,這不是夢想,只是妄想而己……

台長: LEO LEE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