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0:45:4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少?(9/8/20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日子,我都沒有寫日記,請大家見諒,因為近來沒有什麼值得記下來的事,恐龍展完結後,我的生活回復深居簡出,心境比以往平靜了很多。

今早跟天智一起吃過早餐後,我便獨自前往找賣花阿姨,向她訂購玫瑰花,她今天一看見我,便問:「嘩!李生,乜咁日咁早呀?你哩d大少唔咪個個都訓到十二點幾架咩?」我就驚奇地回答:「下?我係大少,邊忽似呀?」

然後,我再問賣花阿姨:「係咪見我時時唔洗返工,但又餓我唔死,所以誤會我係大少呀?」她更回答很羨慕我,說我含著金鎖匙出生,我便說:「我都係好采,先至可以晌度浮下浮下唧!」她便表示自己都希望能像我一樣「浮下浮下」,但只是不能,她說自己沒有這種福氣,家中還有子女,手停口停。

其實,我一直都不明白,為何經常有人認為我是含著金鎖匙出生呢?我一直以來,都只算生活安穩,多年來都是獨處,才沒有什麼負擔,經濟上才容許我過消遙自在、我行我素的生活。我的理想生活模式,就是簡單而安穩的生活,和不用獨自吃飯,但原來在別人眼中,這往往已是難以追求的生活模式。

在安穩的生活當中,我便能繼續研究玄學,而且能實踐弘揚佛法既契約。我有我的路,是高人,是飛仙,未許人世問……

台長: LEO LEE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