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2 04:40:57|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金仔家紮營的回想(22/5/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兩天的一個下午,我突然收到金仔的來電,他告訴我其暑假已經開始,他並且已搬回元朗老家,並約我當日黃昏跑步,其後更問我有沒有興趣到他家,我二話不說便答應,皆因很久沒有與他見面了,而且我亦想到他家玩《生化危機》系列遊戲。

我對於金仔的來電,當然十分高興,他是我其中一個「沙煲兄弟」,回想起來的話,都已認識他五年了。那時,我某次晚上到天智家溫習功課,便認識了當時也在天智家的金仔,「車神」這綽號,也是拜他所賜。

我和金仔簡直一見如故,我們都有著很多相同的話題或習慣,例如玩第一身射擊遊戲(鎗GAME),但隨著時間的過去,原來他是相當淫的。記得有一次,天智某個朋友與女友相相到天智家,然後這對男女走進了天智房間,並把房門關上,一段時間後才出來,天智覺得有古怪,便請我這個專家,和對這方面頗有興趣的金仔,一同前來研究。

我要求天智在我到達前,不要整理房間,以免影響推斷結果。我跟據床單的摺疊程度和位置,床單那些繡花破損程度和位置,加上那對男女從房間出來後的神情,我這專家判斷,那對男女曾在這床上做愛。天智和金仔起初時不相信,但當我親身走上床,用言語和動作親身解釋,為何床上那幾個位置會與別不同,那麼他們就深信不疑了。

可是,我這次推斷卻引來了一個副作用,就是增加了金仔的淫慾。自從這次事件,那時他有一個女友,他不時向我提問一些情慾問題,我怎會看不穿,他希望「幹掉」他的女友,只是辦不到。那時正值會考前後,我感覺到他們之間有點不妥,而且我希望他了結心事,專心溫習,我便建議他「霸王硬上弓」,否則便先行「起他飛腳」,並告訴他,我感覺他的女友是有點問題。

不過,不竟忠言也是逆耳的,金仔沒有理會我的勸告,最終當然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即是上不了中六,女友亦被人搶掉,他的做愛希望,亦相繼告吹。其後,他自修重讀中五,過著不見天日,深居簡出,或到我家紮營的生活,表面上為的是讀中六,但事實上卻是完成他做愛的原始慾望。

我記得金仔自修重讀中五時,經常與我一同補習,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他竟然說羅桂祥中學,有很多「索」的女學生,但以我所見,只是稱得上是人的都沒有,後來他入讀後,才發覺我的眼鏡是雪亮的,他更曾向我說:「唉!車神,你知唔知我晌羅桂祥好慘呀,全部都係怪獸,你晌陳呂重德介紹d女泥識下啦……」

我當然沒有依金仔的說話去辦,我是代表正義的,才不會當那些「雞仔媒人」,我只認為他選擇學校時「忽上腦」,我個人認為不要說邂不邂逅,只是說每天都要面對的事物,都希望是較為美好的呢!其後,他為了滿足性慾,便隨便找了一隻爛面女妖,對於他「不理好醜,但求就手」的做法,在忠言逆耳的情況下,我則無言以對,結果當然如我所料,中六和中七都遇上類似的事情。

記得金仔臨近高考時,他告訴我,有一名同樣是高考的女子,會經常在他家度宿,我心想:「哦,明白,你條新菜。」,其後,他們很快便不歡而散,金仔當然說很多有關那女子的不是,我不排除那女子真是這樣賤格,但他怎也不能否認,他沒有從這女子身上,得到他想要的東西,正所謂「牛唔飲水唔禁得牛頭低」,所有男女情慾問題都是相向的,沒有一方是完全對或錯的。

當晚我在金仔家紮營,他仍對我重提中七那次桃花劫,我只好安慰他:「算啦,都過左成年有多,唔好咁小器啦,果條女點衰都對你而家無影響,而且你地都唔會再見,你而家果條新菜咪幾好囉,仲諗以前果d泥做乜丫。」

金仔在大學邂逅的現任女友,他說她的出現時間,與我以前替他預測的時間差不多,記得他得到她的年生六字時,已立即請我指點迷津。有了我的精心預測,加上金仔的苦心經營,上天不會枉費他的心血,他當然得到應有的回報。

其實,認識了金仔這麼多年,他曾邂逅多名女子(部份未能在此提及),但他最真心真意的,我相信是現在這次了。






後記

最近由於忙於玩《超終機械人大戰F》,因而少了時間寫日記,請各位網友見諒。這陣子睡覺造夢時,經常夢到一些相同的人與事,有叫我高興的,也有令我咀喪的,有時我甚至會因「開口夢」關係,在睡覺時甦醒過來,到底為什麼呢?為何會這樣呢?

台長: LEO LEE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