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3 04:18:5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嚇的中文口試(10/5/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終於到了考中文口試的日子了,但想不到竟會見到一名讓我有「暴龍」感覺的女子,而且還見到「爛面女妖」,在小組討論其間,我更被這兩頭「異型」圍攻,絕對是「小生怕怕」,我真是死裡逃生。

今日由於是口試關係,為了賺取考官的印象分,我當然隆重其事,穿著了我現時最高規格的西裝,用心蠟好了頭髮,用盡心思把自己的「外殼」,包裝到最好(我以前見囡囡,都甚少這樣)。這天是過去半年以來,我最俊俏和最酷的一天,到可藝中學門前時,那看更問我是否來監考的。

我走進報到室後,所有目光落左我身上,我發覺除自己之外,沒有其他人穿西裝,然後有趣的事便開始發生了。首先,我隨便找個坐位,但由於我遲了一點,只餘下很少坐位,我只能坐在最前排的一個坐位,我放下手提包,然後向報到室內的監考員報到。

這監考員是個年輕的女子,相信只有大約廿五歲,不知是否被我「電」暈了,當我請她點名時,她看著我呆了一兩秒,這是她第一次看著我呆了。其後,待第一首批考生離開報到室後,這監考員再分發分紙和小組討論號碼,我聽到自己的考生編號後,便再次走到她跟前,她派發物品給我時,昂首看著我,再次呆了一兩秒。

這個報到室內的考生,女的全是妖獸,這負責點名的女監考員,相對那些妖物,便是最漂亮的一個了,她皮膚頗白,精美的五官,例如大大的眼睛,加上一把長長而且染了棕的的秀髮,而且還有點胸脯,真是一個甜姐兒啊!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她臉孔不像雞蛋般平滑,近看有點缺憾,但基於「一白遮三醜」,所以她仍是頗漂亮。

在報到室時,鄰坐的是一名女子,我一坐下來,看眼她蓄長髮,戴黑色粗框眼鏡,我心便痕起來了,便立即「聊」這名女子說話,但當我看清她的樣子時,真是頗驚嚇,原來是一隻「爛面女妖」。

各位網友可能會問,為何我說話突然如此沒有保留呢?皆因那時我心想:「屌你老母!你塊面爛成咁,好心你就唔好流長頭髮,唔好戴黑色粗框眼鏡啦,屌你老母!你女泥架,好心你注意下自己儀容啦,你睇下你連鼻哥都爛,好心你檢查下啦,影響巿容呀,屌你老母!」這隻女妖還要與我同組,我當然仍極度虛偽地,請求她手下留情,但我卻沒有和平常一樣,順道取她的ICQ號碼。

走進等候室時,更驚嚇的事情要發生了。我是三號考生,坐在我前面的二號考生,是一名女子,穿著白著短就T恤,蓄有長髮,而且表面看來是剛剛做了負離子。她不斷左看右看,頭髮便擺左擺去,然後我看看她的樣貌,她戴有半透明粗框眼鏡、頭大、下鄂骨大,真與《鐵甲萬能俠》內的首領有幾分相似。可是,她居然能在公眾場所,做出「扯bra」的行為,實在令我滴汗。

小組討論開始了,我討論的題目是有關「齊家治國平天下」,一個相當無聊的題目,經過半分鐘發言後,那二號考生第一時間攻擊我,我不是害怕她的言論,我害怕的卻是她的口氣。她向著我一開口,說出第一句話,噴在我面上的口氣,簡直臭得要命,而且她的聲線「鵝公喉」,加上她頭大和鄂骨奇大,此時我感覺有如一隻負離子暴龍,向我張開血盆大口,而且不斷大叫,含有數以百億計的細菌,隨她那奇臭無比的口氣,把我牢牢包圍著,我差點兒窒息死亡。今天能從暴龍口中保住小命,真是上天的恩賜,否則根本沒有這篇日記。

其實昨晚我曾對今天作出推算,今天考試是在五點開始,直至差不多七時才完結,正好是今天「酉」時,剛巧遇上今天時「癸酉」時,那我推算這時必有女人令我印尼深刻,結果真是如此。其實我頗喜歡「癸酉」這天干地支組合,因為有正財之餘,亦有咸池桃花,對我來說,必定很有刺激的。

一直以來,我都特別留意「癸酉」這干支組合,差不多每次都推算中,都是命中與女人有關的,而且大多是令我高興的,記得好像是上星期某天的癸酉時,我在商場遊蕩,正當我擔心「癸酉」快要過去之際,突然一個年輕女子碰過來,好的「屁股」剛好碰正我手(即是我被動地摸了她),她更連忙向我道歉,我卻心想:「唔緊要,你碰多我幾次啦,我好歡迎架!不過,下次用對波泥碰丫。」

這次「癸酉」時雖然在考試中度過,但都頗刺激,也證明了我「江山易改,品性難移」,雖然我暫時不會再邂逅女子,但卻仍戒不掉「聊女」的惡習,我在網上跟某囡囡談及今天的事,她竟然說要殺了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今天的事這樣有趣,為何要取去我的小命呢?

台長: LEO LEE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