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05:36:35|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遺憾(6/5/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是救護體能和職能測試之後,首次見到補習姐姐曉盈,我真有點遺憾的感覺,因為我曾向她許下承諾,若我投考成功,我會增加她的工資,但是我最後卻辦不到,所以今天送她到車站途中,我都沒有心情跟她「吹水」。

其實這次考救護前,只是聽到很少的鼓勵說話,補習姐姐則是較為稀有,會說有益有建設性說話的人。各位網友若有留意的話,應該還記得我曾提及,「攀平梯」是很困難,也是我最沒信心的一項,我以往有一「攀平梯」練習後,在街上巧還她,寒暄幾句後,她說:「你屈曲腳攀,都攀到十八個,到時唔洗屈曲腳,你一定爬到既!」

在救護體能測試時,由於我是一號,便有點「行先死先」的感覺,長官命我出來進行「攀平梯」時,我站在起點昂首一看,心想:「真是一道長長的平梯啊!不過,曉盈曾經講過:『你一定爬到既!』我唔到以咁衰仔,我唔想令人失望,就算衰左,我都唔想佢問起果陣,我答佢『我晌平梯跌左落泥,所以被格且』」最後,我憑著她那句話,保持堅定意志,順利攀過十九個梯矢。

今天偶爾早了回到舊居,送補習姐姐到車站途中,雖我沒有心情,但她都與我聊了一番。與她聊天都頗有趣,因為總猜不到她說什麼,往往都是出乎我意料的。事實上,談什麼並不重要,間中聊聊真是能舒緩一下沉重的心情,其實有人與我說話,我會頗高興的。

對於補習姐姐的我那份遺憾,其實是多一點的,因為早於年初時,我說若自己成功投考警隊,會增加她的工資,但可惜事與願違,到了這次事件中,又再一次未能實踐我的承諾,所以我有多一點的遺憾。

台長: LEO LEE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