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2 05:04:4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暖的問候(22/4/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收到救護體測通知書開始,時間又再一次倒數了。心情真是沉重,因為這次的難度高很多,我現在的準備其實不太足夠,四月份為了處理高考事宜,用於體能訓練的時間,相對地大幅減少,所以我頗擔憂。不過,即使警察招募組,現在突然叫我去體能測試,我仍能勝任有餘,皆因我何時也不是那些既跑不動,又瘦骨嶙峋的「瘦鬼」。

對於投考救護這事,由於我門雖設而常關,與朋友或舊同學見面的時間不多,他們都要在這裡,才可得悉我的近況,這裡使我間中,也感到人間有情,感到人間溫暖。

記得早幾天清晨,我收到一個親切而感暖的短訊,這個舊同學的名字真是久遺了,我都相當懷念她,不竟都有很長時間,沒有再見過面了,她說得悉我有意成為消防員,鼓勵我說:「比心機操fitd!」其實我頗欣賞她,在我認識的朋友中,她是個較為成熟、有信用,而且不偏不倚的人。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跟她聊天,她那較成熟的思想,不像那些小妹妹,什麼也不明白,更不用說易身而處,站在別人角度去看一件事。會與我聊天的人,她是寥寥無幾,會聽到我說真心話的人。不過,真是越來越難,一個可以聊天的人,不是只有他/她不斷說,而我不斷回應,但當我有話要說時,所得到的,卻只被他/她不斷敷衍。

我經常用短訊與人聯絡,某程度上是恐防阻礙別人正進行的工作,但事實上,卻是我怕與人對話時,要即時給予回覆。我本身亦喜歡收到短訊,每次聽到接收短訊的聲響時,我都會有份期待,期待這是某些朋友發出短訊,一些朋友即時久未見面,但只要能在螢幕見到她的名字,也叫我感到振奮。數一數,原來收件箱中,已有近廿個一直捨不得刪除的短訊了。

昨天的地理科考試完結後,理論上我已經考完高考了,生活一直都很平淡,但也很疲倦。記得早兩天凌晨時份,正當我溫習溫至疲累時,很自然地想起亦要高考的朋友,便發短訊作慰問及鼓勵,某君向我表示,她的處境不太理想,其實我覺得她只是過度憂慮,我何時也覺得她是最「叻」的,正所謂她不入大學,則誰入大學呢?

台長: LEO LEE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