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04:01:0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唔再寫日記?(12/4/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在家中執拾房間時,無意中找回《黑鷹十五小時》的海布,想到電影中的「瘦鬼」如何攻擊美軍,令我非常討厭這些「瘦鬼」,而美軍經常大叫軍醫的情境,也令疲憊不堪的我,仍堅持信念,走到運動場,練習救護的50X20m耐力來回跑。練習完畢後,竟巧遇補習姐姐曉盈,令我想起幾天前,她問我:「你係咪唔再寫日記喇?」

對於補習姐姐的提問,我真是相當疑惑,我反問她為何會這樣說,她表示因為我的ICQ INFO,已經沒有日記的網址,我便坦然地說,是因為不希望再有不速之客的到訪,而且日常生活之中,實在有太多說話不能說,例如事情的經過和感受,這個是我的日記,是我唯一能說話的地方,所以我把網址從ICQ INFO刪除。

各位一直有前來的網友,也可能知道《執法群英》是於去年四月廿一日開設的。其實,這並非我第一個的日記,《執法群英》的開設,是基於第一個日記,被一些「瘦鬼」搗亂至不適宜再上載新日記,加上離校後,想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才毅然將過去的日記,全都從網上刪除下來,存到自己的電腦中。

《執法群英》的點閱率一向不俗,可能適逢各篇日記間,都有一條主故事線,造成寫作上的連貫性,令讀者有點追電視連續刻的感覺。《執法群英》有大約六十多篇的日記,前大半部份的日記,主要是談及一名女子,後半部份則主要談向目標前進的事宜,當然,後半部仍不時夾雜,有關她的事情。最後遴選程序完結後,過去的《執法群英》,變成現在的《烈火雄心》。

《烈火雄心》的設立,也是希望給自己一個新開始,過去《執法群英》的故事骨幹,一切的人與事,似乎皆已完結。因此,我再一次把以往的日記,一舉刪除,但當然電腦中,仍是有存檔的,現在這篇日記,若加上《執法群英》那些,已經是第七十八篇了。

《烈火雄心》設立的同時,我從ICQ INFO刪除了網址,因為我不希望再有「瘦鬼」來襲。坦白地說,我真是相當討厭「瘦鬼」,記得某「瘦鬼」曾羞辱我,說我雖然筋肉發達,但就連10X10m也跑不了,仍是沒用的廢物。事實上,那「瘦鬼」羞辱的的時候,我已能穩定地達到標準。誠實地說,絕大部份「瘦鬼」,是不能通過部隊的體測的。

我自問一向隱惡揚善,「瘦鬼」在過去以小人之道度君子之腹,這點我沒能力阻止他,這「瘦鬼」只懂一點點某方面學問,便要與我比拼,簡直是不自量力,但我並不在意,皆因有比較,才會有進步。可是,他變本加厲,藉以這學問,來搬弄是非和挑撥離間,真是令我相當討厭。

我以往只是把網址加在ICQ INFO內,我歡迎網友可隨時到訪,但對於惡意批評,則絕對不歡迎,日記是我發表自己言論的地方,其內容不用向其他人作任何交代,到訪者對日記內容不喜歡,可以立即離開,我從沒有特別邀請任何人。因此,經過「瘦鬼」一役,我決定把網址刪除,以免日後再發生類似情況。

對於補習姐姐曉盈的疑問,我當然會繼續寫日記,因為我門雖設卻常關,寫日記能讓朋友得悉我的近況,正如我現正準備救護的體能測試。救護的體測真是相當困難,第一關已是50X20m耐力來回跑,只要跟不上兩次,便即時被「格且」,練習雖然很艱苦,亦沒有什麼信心,而且精神上亦得不到什麼支持,但我仍會盡能力練習。

可是,到底現在的我,為了什麼人或東西奮鬥呢?我開始感到盲目和迷茫……

台長: LEO LE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