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05:12:2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難度的體能測試(23/3/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晚的街景,真是特別冷清,喝著自己第一次沖泡的咖啡,的確別有一返知味,皆因咖啡真的異常苦澀,縱使已加入糖和奶,仍舊沒有改變,但這並不重要,因為甜的感覺,我好像已經遺忘了,到底「甜」這種味道,是怎麼一回事呢?

由上星期中段起,我已展開新一課的體能訓練,現時雖然面對高考,但操練的頻率絕不能減少,也不能馬虎了事,反而要比以往更頻密更嚴格。亦因這樣,使我疲憊不堪,每次操練過後洗澡時,連拿起毛巾沒乾背部也乏力,並且手震。我到底仍能堅持多久呢?意志越來越薄弱,目標漸漸有點模糊。

今日收到消防處的初步通知,說已收到我的申請,現正審核我的申請,有進一步消息會再致函通知。其實救護和消防的體能測試項目,是完全一樣的,只是合格要求不同,救護在某一兩個項目會較為容易,例如攀平梯(馬嬲架),消防員考生要攀廿七個梯矢,救護只需攀十九個,但各位網友請不要輕視,因為即使攀十個梯矢,也是很困難,十分講求擘力,「瘦鬼」是難以做到的。

消防和救護的體能測試,除了項目本身困難外,「即時死亡」制度更是令人刺激。這制度是指考生在體能測試或職能測試中,任何一項不合格,便不用進行下一項目的測試。因此,我亦不抱太大期望,大約十個項目,真是存在太多變數了。雖然我沒有什麼大希望,但我卻仍會盡力進行事前的體能訓練,因為我討厭被那些,風也能吹起的「瘦鬼」懷疑我的能力。



註:
*「瘦鬼」只是統稱,切勿對號入坐,敬請留意。
*如有類同,實屬不幸。

台長: LEO LEE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