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2 02:31:2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總有你鼓勵(21/11/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十一月廿日,是我的生辰前夕,嘉俊和欣欣早就安排了節目和我一起慶祝,雖然今年只有和他們兩人一起,但卻不比去年迅息,反而更加添幾分親切,而且今年收到的禮物,還十分有意思呢!

「未來夢就如世界一切,沒有一些東西可預計……」

欣欣送給我的禮物,就是她親手焗製的生日蛋糕。這巧克力蛋糕賣相非常好,能跟一般餅店所售賣的比美,而且口感頗佳,軟硬適中,味道香濃,再加上藏於蛋糕中的那份心意,絕對值一百零一分!我這樣多個年頭來,也沒有收過親手製作的蛋糕作為禮物,這次卻是第一次,我真的非常高興。

「但始終都去找,只因有你再鼓勵,再不必將我的心去關閉……」

記得去年,欣欣送給我的禮物,是一隻羊羊毛公仔,是在我非常威武地站在校門那時給我的,記憶相當深刻,即使到了現在,無論多少次執搭房間,我都堅持要把它放置於床頭,因為實在很特別,威武的我竟收到毛公仔,令我不能忘懷,而這次則更特別,所以我此生此世也不會忘記,二零零四年十一月廿日這一天。

「笑一聲真湊巧,哭也找到安慰,就像痛苦已再不有關係……」

我們切過蛋糕後,便一行三人到屯門吃飯,於是我便決定食中菜,我更提議到屯門栢麗那酒家,因為我很喜歡那裡的蝦仁炒蛋,但剛巧遇上有人在那酒家設喜宴,使食晚飯的桌子數目大為減少,令在場人士需在門外久候。我們大約在八時到達,並開始等候,但等到九時多仍未能內進吃飯,此時欣欣又不適,於是我便立即到其他食店查探,看看能否迅速內進吃飯,最後我們到了元綠壽司,嘉俊並且爭著付款,我猜這頓飯都相當昂貴……

「熱情就算枉費,友情同樣美麗,讓無盡暖意回歸……」

吃過晚飯後,欣欣突然問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什麼,那麼第一當然是「升官發財」啦,欣欣則第一時間再一次鼓勵我,叫我不要放棄,要繼續努力,說將來要稱呼我為「李督察」,甚至是「李處長」,哈哈哈……聽到她的支持與鼓勵,我相當高興。每次遇到錯折、氣餒和失落的時候,總有欣欣第一時間來鼓勵,聽我吐苦水,令我重搭信心站起來。

「也許一生到底,一切超出估計,但是我總會找到你鼓勵……」

談到站起來,記得昨天在栢麗廣場,欣欣指著那裝置在樓梯一旁的輪椅升降機,想起昔日我坐輪椅的歲月,我和她也不禁笑起來,因為這些日子,實在叫我們兩人難以忘懷。

「熱情就算枉費,友情同樣美麗,恨仇用歌聲代替……」

一代宗師早前為我擇吉,剛巧就是這一天,固此,我今年生辰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能與深培姐姐見個面,但最終卻連電話也沒有打出,知道未來,卻令我喪失「衝前去……」的勇氣。在我護送欣欣回家的路上,她向我提及深培姐姐,其實我也不知該怎樣說才好,只是嘆了一口氣。不過,我已不怎樣計較了,反正良辰吉日已過去,一切都如同畫上了休止符……

台長: LEO LE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