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8 04:36:0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閣樓(8/1/0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的數天,每天都有奇遇,遇到一些從沒料到的事,遇到一些從沒想到會碰到的人,聽到一些肺腑之言,但此時此刻,卻令我百般滋味在心頭,我好像一無所有。

記得星期二是剛轉入「丁丑」月,這天是「己丑」日。由於要替姊姊到屯門買東西,因此我當日擇吉,把桃花陣威力升級,基於「丑」蔵「癸」,「癸」水為我的正財星,雙重「丑」土,「癸」水力量自然也不小,而我更選擇「酉」時到屯門,「酉」是我的「咸池桃花」。我於「酉」時到達屯門,不久,有一個囡囡致電給我,一看之下,原來是一個我非常掛念的人──深培姐姐。

很久沒有看望深培姐姐了,雖然事隔一段時間,但對她的掛念仍沒有半點減少,見到她的名字在電話螢幕出現,聽到她可人的聲線,總叫我倍感興奮,原來她是有點東西想還給我,因而致電約個時間見面。可是,若要再見的話,我又不太想,不是主要因為過去的事情,而是我越來越沒勇氣面對她,我覺得與她的距離越來越遠,她將快是大學生,那麼我呢?我到底算是什麼?我什麼仍不是才對。

我不想讓深培姐姐,看見我落泊的樣子,因此,星期三那天,我在屯門買東西,我記得當時是正在落電梯,遠距離看到一個與她有90%相似的女學生,我便立即急步走至往上層的電梯逃去,裝作看不到她,我不想給碰到,我忽然間很嫌棄自己,想做的事情,到現在仍未能做到,我突然覺得自己沒面子再見她。

因此,她原本約定星期五,待我完成梁老師之課堂後,把該東西拿給我,但我在附近等了數小時,她最終仍沒有出現,或者這樣更好,不用讓她看到蒼然的我。若星期三那天的女學生真是她,希望她沒有看到我吧……

記得文老師每天都說我花心,指責我經常調戲女子,昨天問我會選擇一個森林,還是一棵樹,我並沒有回答他,但我其實喜歡的人,從沒變更過。口中經常叫自己不要想她,但不想不想還是想,每當夜欄人靜,一個人坐在沙發,想念的人總是她,甚至連做夢也想起她,誇張一點,差不多分分秒秒想著她,真是比以往更甚。

最近有個紅顏知己,看過我的批文後,竟然自己「對號入坐」,指責我批評她的另一半,我每天都替人推算命理,看過的命盤,多至連我自己也不記得,遠至台灣,近至身邊,還有師父不算,轉給我算的八字,多不勝數,遇有相同八字有何奇,何況她只是說年份相同,就指我臭批她的另一半。每一個年份都有這麼多人出生,即使同一個時辰,我相信都不止一個男嬰出生,這個紅顏知己這樣狠狠地痛罵我一番,真是令我很傷心和難受。

這天文老師跟我談起前途問題,說我姊姊對我寄與厚望,這點我一直都知,但亦給予我很大壓力,我不想令對我有希望的人失望。每當面對著別人時,我總要以最剛強的一面示人,但又有誰明白我心中的矛盾,以及長久以來的抑鬱,淚總是要在夜深人靜的時份,才可偷偷地對著電腦流,最近發生的都是一件接一件,傷透我心的事情,當周遭傷透我,但又有誰來待我溫柔呢?

台長: LEO LE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