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07 00:00:00| 人氣11,4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信義區美食~-Hogan 哈肯鋪 手感烘焙-3號仔土鳳梨酥(誠品信義門市)~蛋香與奶香四溢的土鳳梨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時覺得自己還挺瘋狂,因為我喜歡吃土鳳梨酥,所以有時若是看到店家有販售單顆“土鳳梨酥”時,我就會自動拿起一顆土鳳梨酥結帳。所以當天在誠品信義店的Hogan 哈肯鋪 手感烘焙買麵包時,看到點心架上放著3號仔土鳳梨酥,於是我就買了二顆土鳳梨酥,一顆是出了店門就跟小俞一同吃掉,另一顆當然要帶回家拍照。



台北信義區美食~-Hogan 哈肯鋪 手感烘焙-3號仔土鳳梨酥(誠品信義門市)

雖然,小俞喜歡吃鳳梨酥,但我們兩個都只偏愛土鳳梨酥,對於傳統鳳梨酥興趣不大。只是我不太敢冒然為了拍照而買一整盒回家,所以若店家有零售的話,我大多只會買2個,一個拿來拍照另一個則是結完帳後就是立馬跟小俞一起分享吃掉。寫到這裡,我這才驚覺我竟從沒寫過哈肯鋪 手感烘焙的麵包文,明明我們就很常在哈肯鋪買麵包來吃,下次我若記得的話,我要買幾個我愛吃的麵包跟甜點介紹給大家,而哈肯鋪的分店雖多,但我最常去的分店就是信義誠品門市與板橋火車站底下的環球板橋門市。



外包裝



側照

因為我實在很好奇為何會取名為“3號仔土鳳梨酥”,於是上官網看了一下產品介紹,南臺灣老阿嬤攏麻尚尬意「3號仔」,因為「3號仔」來做土鳳梨醬尚合味,屏東和高雄大樹的3號仔開英種土鳳梨,是台灣歷史最古早的原生鳳梨,甜酸多汁,酵素成分高,加入東港鹹鴨蛋黃的黃金酥皮是南台灣傳統風味(註)。



外包裝

此一顆為35元,盒裝12入為399元,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此一塊即為卡路里表上的一份,每一份為132.7大卡,鈉含量為35.3毫克,而大家開始在意的反式脂肪為0公克。雖然,沒有反式脂肪,但也千萬不要想說小小一塊僅有30g就狂吃,因為吃多了一定會變胖,所以還是要稍微控制一下較佳,再加上內餡使用新鮮鳳梨熬煮而成,所以大家若是有稍微留心一下的話,是會嚐到些許的鳳梨果肉纖維。



切面照



近照

3號仔土鳳梨酥:近聞表面良久淡淡的奶油香氣緩慢地竄入鼻間,順著香氣一口咬下後,酥鬆的奶香外殼一下子便化於舌上,頓時,口中盡是香濃的奶油香與蛋香,當咬到鳳梨內餡時,微酸的鳳梨餡帶著清甜果香與果酸在香濃蛋香中宛如彩虹,一下子就一閃而逝,最後僅剩奶油香與細細的鹹蛋黃香氣在口中久久不散。



3號仔土鳳梨酥35元(單顆)



切面照

我覺得哈肯鋪 手感烘焙的3號仔土鳳梨酥頗不錯吃且價格也不貴,單顆價格只要35元就能吃到用土鳳梨製成的鳳梨酥,雖說,尺寸小了一點,但吃完一顆也不會讓人有負擔感,所以每次我若去哈肯鋪買麵包時,常常就會有衝動想要買一顆來吃,只是我最近對哈肯鋪推出已有好一陣子的“茶 泡芙”比較感興趣一點,但是每次我要買的時候,都沒帶相機就一直沒機會買來寫文介紹給大家,這禮拜若有去哈肯鋪買麵包的話,再買一顆“茶 泡芙”來試試好了。

同場介紹:Hogan 哈肯鋪手感烘焙:潘娜多尼果香麵包

同場加映:土鳳梨介紹~秒鮮旺 第一名台灣土鳳梨酥君城本家--翠玉檸茶酥(合作邀約)、うまい(WUMAI)手感烘焙麵包專賣店--金鳳酥米詩堤甜點王國~黃金土鳳梨酥吳寶春麥方店--無嫌鳳梨酥

同場介紹:台北信義區美食~TaSweet手作燒菓子Semeur--金磚花生LALOS Bakery博多天ぷら やまみ 博多天婦羅 山海Danny's iPasta義大利麵安普蕾修Impression起司塔佳佳甜品一蘭拉麵(新光三越A11店)鐵火牛排(鉄火牛排TEKKA STEAK)ZAKUZAKU棒棒泡芙

Hogan 哈肯鋪 手感烘焙官網:哈肯鋪 手感烘焙官網 (內有詳細各分店介紹)

Hogan 哈肯鋪 手感烘焙粉絲團:哈肯鋪 手感烘焙粉絲團

地址:誠品信義門市~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  

電話:02-27224444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am7:30-pm22:00;週五~週六am7:30-pm23:00  

             出爐時間:am7:30-pm6:00

註:擷自Hogan 哈肯鋪 手感烘焙官網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