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20:42:48| 人氣21,7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蛋杏仁瓦片~二倍量(我的外賣餅乾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全蛋瓦片~販售版

我的外賣杏仁瓦片總共有二個食譜,會有兩個食譜的原因是,有些客人喜歡吃蛋香味比較重,有的就愛硬脆口味的瓦片,當初為了要加重蛋香味,這不是用有機蛋所能克服的,因此翻遍了書籍、請教老師與網路上的食譜,發現許多還是以蛋白製作為其多,雖然問老師也說有用全蛋製作的方法,但其實口感還是會與蛋白製作差了一點,而遵照老師的食譜與自創的食譜做出來的效果真的也和老師講的一樣,這讓我氣餒不少,後來我翻遍了家中的書籍與筆記後,竟找到原來自己一開始常做的瓦片就是用全蛋法製作,頓時真懷疑自己幹麼沒事去繞那麼大一圈,這裡我只PO書本上的食譜,自己修改的部分就不寫了,有時如果想要蛋香味重一點又不想分蛋時,可以試試這款哦~~

食譜:原出處~魔幻巧克力

細砂糖200g,全蛋230g,低筋麵粉30g,可可粉25g,杏仁片250g

做法:同一般杏仁瓦片製作方法

同場加映:原味杏仁瓦片 、 杏仁薄燒 、N做原味瓦片餅乾外賣版~杏仁瓦片1

同場加映:杏仁瓦片改良版~可可杏仁瓦片 、 初做抹茶瓦片 、 二做抹茶瓦片三做抹茶瓦片初做紅麴瓦片榛果瓦片黑芝麻瓦片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長: Florrie
人氣(21,7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自製餅乾 |
此分類下一篇:榛果瓦片~瓦片餅乾果然是送人的第一好選擇!
此分類上一篇:N做原味瓦片~二倍量(我的外賣餅乾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