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1 11:03:20| 人氣14,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做原味瓦片~二倍量(我的外賣餅乾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味瓦片~二倍量

眼尖的人應該不難看出,這瓦片與我之前做的不太一樣,我承認這是外賣版,所以我就是按照原食譜份量有減少一些東西,但還不至於減少到像市售幾乎找不到杏仁片的杏仁瓦片,因為我不當黑心商人,我要讓我的客人吃到杏仁片,會露出滿足的笑容,或許是我比較龜毛吧,因為我還是覺得寧可讓自己少賺一點,但要賣就要賣最好,而且我始終認為手工餅乾不該是昂貴,手工餅乾應該是有著溫暖與甜蜜,花少少的錢能吃到品質佳的餅乾,而這才是我接單賣餅乾的主因,只是我老在想以150g賣200元到底是貴還是便宜?因為有人建議要提高價格,都說我拿有機蛋來做餅乾,賣這樣的價格太便宜了,Richard也說好在沒人只買一包,然後宅配,不然以我的訂價,早就虧死了,但我還是覺得健康跟美味又不是用錢能買的到~~

PS.食譜請自行移駕下面連結,因為裡頭我都詳細記載了,這裡就不PO囉!

同場加映:原味杏仁瓦片 、 杏仁薄燒 、N做原味瓦片餅乾外賣版~杏仁瓦片1

同場加映:杏仁瓦片改良版~可可杏仁瓦片 、 初做抹茶瓦片 、 二做抹茶瓦片三做抹茶瓦片初做紅麴瓦片榛果瓦片黑芝麻瓦片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長: Florrie
人氣(14,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自製餅乾 |
此分類下一篇:全蛋杏仁瓦片~二倍量(我的外賣餅乾篇)
此分類上一篇:三做抹茶瓦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