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6 10:13:40|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ki貓有嚴重的公主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5月底的時候送Kiki去動物醫院打5合一和腹膜炎預防針,回家之後竟然發現腎衰竭。這樣的情況讓我很難接受。看到原本精力旺盛,身體結實,腦筋聰明的貓突然間變成這個樣子,心裡超難過的。還好在醫院住了兩星期之後,情況好了許多。

只是回家後,Kiki貓竟然染上了嚴重的公主病。
 
剛回家的幾天,Kiki的食慾非常不好,所以只要她出現在我面前,我就會趕快奉上食物。就怕她搞絕食。無論她是躺在我的臂彎裡、大腿上或者慵懶地躺在床上,只要她看我一眼然後輕輕地喵一聲,我就必須飛奔似地去冰箱拿香氣十足的罐頭和冰涼的水擺在她眼前。只要我稍維遲疑一下,Kiki公主就會頭也不回的躲進她的秘密基地,然後整天都不理我。只要想到住院費用殺很大,我就必須費盡心思求她吃口飯喝口水。
 
現在更嚴重...她晝伏夜出的習慣讓我快發瘋。
 
為了不讓蟑螂騷擾她,我必須在晚上10點以前伺候她進食完畢,然後整理乾淨。只是她的用餐時間通常超過兩個小時。我呢就提著餐盤跟著她一下子在陽台看星星、一下子在床上看電視,偶而還要陪她玩躲貓貓。
 
從她回家的第一天起我就必須在清晨5點起床伺候Kiki貓吃早餐。
 
我在睡夢中聽到第一聲貓叫,竟然會夢遊似地到廚房幫Kiki貓準備早餐。然後看著她吃完滿足的離開,我才夢遊似地收拾完畢回到床上。幾個星期下來,我也快要晝伏夜出了。清晨5點起床這件事情,我的身體一直都很抗拒。抗拒的結果,我得到的待遇是從輕聲地一聲喵到嚴厲的鬼叫,然後是慘痛的撕書聲以及相框落地破碎聲。無論狀況有多慘,我都必須卑賤地起床伺候我們家Kiki貓吃早餐。
 
節奏拍錯了她會生氣...
 
抱著她看電視是我最大的享受。但是抱著她必須節奏性的輕拍她的屁屁,她也會很有節奏感地輕搖尾巴。最有趣的地方是我們會隨著電視的音樂打節拍。只是有時候打了30分鐘的節拍,手會痠,當她發現手和尾巴的節奏不一致時,Kiki貓會生氣地抗議。

台長: 歐布萊恩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Kiki The Cat |
此分類下一篇:報上說貓會模仿嬰兒的哭聲博取同情..
此分類上一篇:她讓我抱到手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