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10:24:00|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ki The Cat - 貓女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iki六個月大的時候成為我的家人,她現在也已經九歲了。我們的關係從冷眼相望,到心靈相通,這期間其實經過許多的努力。剛開始為了接近她,我把自己搞得遍體鱗傷。但是不管我們彼此之間是多麼的陌生,Kiki總會在我踏進家門的第一時間,給我一個嘴對嘴的親吻。這一點讓我感動不已。現在無論我到哪裡,心中惦記的永遠是我的貓。有時候開車開到一半,想到她,我也會開心地笑出聲音來,然後就會一直很想她。

台長: 歐布萊恩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Kiki The Cat |
此分類下一篇:Kiki The Cat - 兩三歲的貓喜歡做什麼?
此分類上一篇:Kiki The Cat - 起床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