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4 16:53:03| 人氣2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類的深度旅遊 - 瑞典遊學(8/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輪代步車

我終於租到了一輛四輪代步車,1280Kr/3 weeks(這個價錢是全新價的一半),附帶一輛免費的手動輪椅。這是Nelleke和Rigina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找到的。這天一大早,Nelleke和Rigina到宿舍來接我,我們在學校附近一家長青中心附設的醫療器材行租到這輛四輪代步車。這雖然不是我心目中的車子,但至少解決了我「行」的問題。我的心中欣喜萬分,也很感激Nelleke和Rigina的幫忙。這是我第一次開這種小車,雖然不能跑遠,但已足夠在Uppsala這個小城逛了。

我的好朋友王淑宜剛好前一天從美國來看我,她就睡在我的書桌上。暑期的第一個週末之旅就在隔天,得到學校同意後,淑宜可以和我們一起去旅行,但是部分費用必須自己付。這是一趟首都一日遊。淑宜這一趟從LA到Uppsala並不是很順利,她在荷蘭機場過境時,因為某些原因竟然被海關拘留在機場拘留室一晚。她非常生氣,想到回程還要再過境,她就更生氣。

台長: 歐布萊恩
人氣(2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瑞典遊學 |
此分類下一篇:另類的深度旅遊 - 瑞典遊學(9/N)
此分類上一篇:另類的深度旅遊 - 瑞典遊學(7/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