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9 23:28:47| 人氣1,0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3梅峰採水蜜桃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07.25

颱風來臨前,我剛好休一天假,

搭乘最早一班公車上梅峰農場

目的:採水蜜桃跟採菜(如果有開放夏南瓜的話!!)

我被同事笑說,我大概是唯一一個很熱愛梅峰農場的人吧

每年每次春天夏天都會去哈哈

誰叫我這麼熱愛植物~他們裡面的花花草草我都好喜歡喔!

颱風來臨前才會有這麼壯觀的雲瀑!!而且天氣都會是最好的哈哈

抵達梅峰農場約8:40,而我居然買得到採果號碼牌!!

一個批次有20位,我是第18位哈哈

因為時間有限,所以我很快速走到採果指定區

沿路就隨手拍照記錄一下~

遠方的繡球花好大叢喔!要種多久才會這麼龐大呢!

這是梅峰農場最一開始的上坡~~但是很涼爽~因為有樹蔭

溫室花卉前的大理花~好美!

還被我捕捉到胖胖蜂~~

開得非常過了頭的花瓣~我喜歡他的粉~很美!

因為要趕路啊~我跳過溫室花卉區,也快速拍了下秋海棠區

本來想採完果再來逛一次~結果後來覺得有點累,就離開了哈哈哈

這次秋海棠居然還佈置到杜鵑花區~這個石頭路很棒~很像庭園造景

要入園前要先看採果須知~

之前沒乖乖聽介紹,所以採得不夠完美

這次有認真聽!而且還要拍照比對顏色

因為是採白桃,所以要這種黃白黃白的才是成熟的!

很明顯跟旁邊綠色的桃子有所差別!

在聽講解時,有不速之客一直在干擾我的注意力啦!!!

我只好拍照起來!告訴大家!採果期間可能會被放養的雞騷擾XDDDD

他一直讓我分心誒哈哈哈很想去逗弄他

這是恐龍蛋~是蜜李的一種~

採收前~先拍照~核對一下!是否顏色正確!是否成熟哈哈

很奇怪的事情是,不知道手機拍照光線問題,還是我當下採收光線問題

總之我覺得他們是黃色的啊!!

那天盯得有點眼睛酸XD

之前之所以採錯,就是一直覺得水蜜桃就該是紅色的啊!

所以都採紅色...

結果是品種關係,這天採收的是白桃,就不應該有紅色!!

滿滿的水蜜桃~~

每個人都在抬頭尋找自己要的那顆~~

還有梯子可以使用~

我也是有踩著梯子摘了一顆~~

這次採了五顆~但是大多都是手掌大~~很開心~

春天來的時候是桃花開~~夏天來採水蜜桃~很剛好啊~

變種的李子!!!

收穫滿滿~~~

結果..恐龍蛋是左邊那些才是成熟的,右邊大顆都是未成熟的..

結帳時,工作人員面有難色,跟我說這會很酸喔..

回來吃了後真的被酸到哈哈哈

本來是要放在地上看那隻機會不會靠近,結果他顧吃地上的蟲,只好這樣跟他合照了

老伴還亂出主意,說我怎不乾脆把雞拐走,這樣就有吃不完的雞蛋了哈哈哈

因為這顆有傷,我採下來就有了..

所以工作人員要我今天就要吃掉!!

因為我要找到有水的地方才能吃

所以我就一路這樣托著他散步哈哈哈

天氣超好~怎麼拍都好看

台灣原生種獼猴桃~~

地上看到的小蟲子

覺得他有點像USB哈哈哈

 

不知道是什麼,可是他們長得好整齊喔哈哈哈

當下覺得很適合當桌面~很整齊劃一

這天的我,有點小愜意

因為梅峰農場裡面很少人~~

我一個人悠閒悠閒的很好拍照~

手上還提著滿滿收穫~~

到達梅峰觀景平台~~我一路守護的水蜜桃當然要入鏡啊!!

旁邊有一整排的百子蓮呢~

   

   

一整排的繡球花~~~有藍有紫~

也有這種白粉白粉的~

上次買完繡球花,進入繡球花社團才知道原來品種很多!

這個應該也是特殊品種吧XD

這次沒人背我啦!所以拍個紀錄就好

上次拍很親密的合照~現在都是綠油油一片了

   

  

我真的是這樣一路保護她捏!!

這天唯一一張自拍~

旁邊有不起眼的菜田

羽衣甘藍@@

一顆兩百元的高麗菜........還不是秤重喔!!

真是夭壽的天價....

我買不起也扛不起...

現場看,其實還好

要靠角度拍照~哈哈

腰要夠低~~

這是被採收的薰衣草!!好美~

隔著網子看我想採的夏南瓜!!

噢!拍完這張後,我就剛好走到洗手間位置,洗了洗水蜜桃

就在樹蔭下打視訊電話給烏魚子,可惜訊號不好,但他也是看著我一口一口吃完水蜜桃啦XD

很甜!!很多汁!!很香!!所以這次有乖乖聽講有差!!

矮桃長大~也長很多葉子了!

  

梅峰真的種很多繡球花捏!

為何他的萬壽菊都能開花!我的還沒開花呢..

毛絨絨的小藍花~

很想喝!!很想買!!但我克制住了

很想買!!但是會被打手!

但是我後來買了冰箱內的小番茄哈哈哈哈哈

皮有點厚,但是好吃~~

還有我心愛的甜茴香哈哈

就是因為收穫滿滿,不想再走一圈了~想趕快走回民宿休息了!

護著一袋的水蜜桃走馬路回民宿!

大概走了快一個小時才到..

路上眼睛一直亂喵~好渴的小嫩芽!

掉在地上的獼猴桃

這個公車站牌也太美了吧!被滿滿的馬纓丹包圍著~

回到宿舍看到我的繡球花~也是很美啊!

今天妳最美了~~~

後來一連三天的吃播跟水蜜桃照攻擊烏魚子,差點要被趕出門哈哈哈哈

明年再來採啊~~

雖然一顆平均下來七十元,但很好吃很值得哈哈

台長: 將將
人氣(1,096)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中彰投 |
此分類下一篇:貪吃誤了事!羊跑掉了啦!
此分類上一篇:2022年再訪青青草原精彩馬術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