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06 21:47:20| 人氣19,4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2年再訪青青草原精彩馬術秀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二月份有去草原看櫻花

本來也沒打算再進草原,畢竟該看的都看過了

可是今年六月他們換了馬術表演團隊,光是在臉書上看農場小編的分享照片就覺得很厲害

所以這次放假就安排時間去走走了

也順便看看所謂的黑臉羊是怎麼一回事哈哈哈

天氣非常好!!!我大概快十點的時候從民宿出發

一路都是撐著傘戴著鴨舌帽,太陽太大了啦!!!

這天拍太多照片了,但一時也放不上來,所以我挑比較有趣的照片上來分享講故事

這是我進草原第一隻遇到的羊,想不到是被剃毛的哈哈

小編總說他們是除草大隊

我想不止喔!!他們連地上的落葉枯葉也吃....

黑臉羊(瓦萊黑鼻綿羊)就在白色城堡進來後左手邊,這個小涼亭為界圍起來的範圍

要近距離看真的要走一圈...

走靠近後才發現這些羊也太懶了!!全部都躲在樹蔭下!!

超難捕捉到他的臉...更別說是正面了哈哈哈哈

這Q毛也太有趣了!!連臉上的毛也是捲的

而且他們有小角喔!

全場大概就只有那隻很認真在覓食,大概她身上的羊毛比較少?

其他太吸熱所以躲樹下擋太陽?

雖然一個人出遊,但也要自拍一下哈哈哈哈

超隨性的打扮~也很符合這天的踏青

以往客人問說草原大概可以玩多久

我通常都說半天

畢竟範圍那麼大!!!雖然我這天走來走去耗了三個小時

但也是因為我熟門熟路撿沒看過的逛

真正要來玩,要慢慢走慢慢享受大自然

當然如果時間不趕,其實可以在長城步道休息!那邊超美!視野超棒!

在草原置中點有一棵樹,滿多新人拍婚紗會來這邊拍

但是因為我經過的時候是一對夫妻在那邊狂拍,所以我就沒有拍整棵樹的樣貌

但我就拍他的位置~視野很好!!

這次沒有去走高空步道,但是在草原看過去的景色也很棒~

接下來秋天會更美~因為葉子都會變色了

我想他是清潔夫吧!清潔枯葉的

草原的裝置藝術

哈哈哈哈我本來還想說到哪裡找小羊呢

結果當我走到馬術表演場地就看到整個山坡都是小羊!!!

追著他們拍照

一個個的都很害羞,一直躲鏡頭

所以我只能拍到這些個屁股哈哈

反倒是薩福克羊超親人!!即便我手上沒有飼料,他還是願意靠近我讓我拍照耶!

而且不只一隻,是黑臉羊都很好客嗎?哈哈哈哈

也不是暴衝那種,就是慢慢靠近我!!太可愛了

而且毛色好有光澤喔哈哈哈哈

臨走前還給我回眸一下哈哈哈哈

在疫情期間有整修的馬術秀場地,感覺更厲害了!!

主持人好正啊(重點誤

因為我是要做紀錄的,所以表演期間我都是用錄影模式

這些照片都是邊錄影邊按拍攝,所以可能拍得沒有很精準

這個表演橋段是表演者嘴巴含著紅蘿蔔引誘小馬來個法式熱吻XDD

各種在馬上做的特技表演!!真的超強!!!

我就問!!你們都不會腦充血嗎?

這位根本是柔軟度女王啊!!!超強!!

站在馬上騎馬,真的很危險!!尤其是馬還在高速移動的狀態下

可以在馬上做兩邊翻也很強哈哈哈

這個超強!以前沒看過!是一個人同時騎兩匹馬!!而且是站著駕馭!!!

就是這個!!!!五個人騎兩批馬!!!!超級高難度!!超精彩的!!

重點是完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最上面那位女表演者只靠著拉著一條繩子支撐平衡!!!

當然當中表演節目還有一個是高空瑜伽

但因為我只有錄影沒有拍照哈哈哈哈

想看歡迎到草原欣賞喔~~~

表演結束後,開放打賞,然後會給你紅蘿蔔餵食馬

要記得不管是餵羊餵馬都要將飼料平放在手掌上,不要用手指支撐飼料,這樣會被咬!!

其實草原一進去都會有廣播在宣導,但就是有人沒在聽啊!

動物分不清楚哪個是飼料,會直接咬的

看完表演後,轉頭要走回程,剛好看到這角度,拍起來像不像在爬山一樣XDD

我沿路其實一直在捕捉這秋意的感覺

這個超有趣的!!!這是綿羊在樹邊磨蹭或是吃草的時候留下來的羊毛哈哈哈

估計不會有人注意到這細節吧

我果然太無聊了哈哈哈

在草原馬術表演場地附近有騎馬樂,我覺得他好帥喔!!哈哈哈所以偷拍他

黑馬跟白馬都很帥氣!!尤其是他那光澤透亮的黑毛~~

這個角度拍風車還滿壯觀的

我覺得啊!什麼時候來草原都很美

每個季節有不同的美感

當然下雨也可以,有朦朧美哈哈哈

這天帶著雨傘王的自動傘超方便~~~幫我擋不少紫外線

即便我披頭散髮也不覺得太熱,手上的髮飾都沒有拿來綁哈哈

準備走回南票口攤販區了,剛好又遇到黑臉羊~~

終於有定格看著我的綿羊了~~(感動

這張最棒~黑白兩羊都捕捉到了!!

這是小羊唷~~~

明明寫著請勿踐踏!他們在幹嘛!!!

這樣草怎麼復育得了呢?

這張超好笑!!!

當我走在路上突然聽到遊客尖叫聲

抬頭一看原來是他!!!一把搶走遊客手上的飼料

而且是一整袋就搶著走!!讓遊客哭笑不得

原來你就是傳說中的流氓羊啊!!

高空步道北票口入口~剛好拍到一對情侶要去走

這角度看起來好浪漫啊~~

綿羊故事館內有一些介紹羊的資料跟羊毛氈DIY

幸福秘境是草原在疫情期間發明出來的新活動

沒想參加,因為食物引不起我的興趣哈哈哈哈

但場地感覺還不錯~(偷拍

最後就用這張美美的山嵐跟藍天白雲說掰掰吧~

明天要上班了哈哈哈要開始收心

現在好想衝出去買宵夜啊啊啊啊!

台長: 將將
人氣(19,434) | 回應(2)|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中彰投 |
此分類下一篇:2023梅峰採水蜜桃
此分類上一篇:菇菇控回來了

榮勻媽媽
你拍羊好近仔細喔!!
我會怕耶,都遠遠的看

跟著你也逛了一圈青青草原
真開心!!
2022-10-07 12:01:33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因為他們很靠近我~我也還需要後退幾步XD
太熱情了他們!

我今晚終於摸索出照片上傳的問題了
蘋果手機格式問題,要轉檔才可以上傳~
2022-10-20 00:15:27
榮勻媽媽
我直接接USB傳進電腦裡
沒有這個問題耶
也許是我老公設定好了
我是PC白癡,完全不懂!!
2022-10-20 11:28:23
版主回應
哦哦我是用airdrop丟到mac,不用透過傳輸線
所以檔案格式不同
需要一點設定或是轉換檔案就可以了
2022-10-26 21:07: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